您的位置:首页 > 经营财讯 > 百家点评>正文

钟金燕:投资危机中寻找机遇,从机遇中成就自己的能力。

时间:2017-08-09 22:23: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金燕认为,成功就是把别人坚持不下来的事情坚持下来,把别人不要的机会拿过来自己把握,把别人不敢做的事情做了,你就成功了!


  原本看涨,却因盘面弱势而出局反手做空,最终既耽误了上涨趋势又逆势造成了亏损,这样的例子在交易当中不胜枚举,任何成功都需要坚持。有些地方需要如履薄冰谨慎而为,而有些地方则需要大胆坚定并放手一搏,危机与机遇并存,只是我们需要练就从危机中寻找机遇,从机遇中成就自己的能力。


  每一个偶然背后都有着其必然性,所以没有绝对的偶然,投资即是如此,可能会有一次两次的不小心获利,但是除非是不因为这获利而动,坚定的离开市场再不交易,否则市场必定会证明错误的永远都是投资者。投资的成功都是指一个过程,而非固定的一次两次的交易。投资者可能会一次交易而失去再战之力,但是却不可能因为一次交易而大富大贵。


  从心理学角度来看,当投资者遭遇亏损的时候,因为心存侥幸,往往都是不顾损失继续持仓,以希望市场行情会回转,从而扭亏为盈。结果,却是在亏损的泥潭中越陷越深,最后变成不可收拾。而当有赢利时,又成了风险的厌恶者,宁愿尽快把利润拿到手,而不愿继续持有手中的头寸去搏取更多的利润。


  侥幸心理是投机市场中一种非常普遍的现象,但它却是对成功投机危害极大的敌人。大多数人在处理亏损交易时的态度,完全和预期理论描绘的情况一模一样,结果很可能出现这样的局面——赚小钱亏大钱。刚好和正确的交易原则相反。入市之初,一旦出现小损失,投机者的普遍心理是不以为然,损失不大,问题不大。而当损失逐步变大时,投机者的侥幸心理便油然而生,变成了风险的爱好者,继续赌博,希望市场趋势反转,出现对自己有利的局面。结果,情况往往越来越糟,亏损数量远远超出投机者的容忍范围,本来一次损失不大的交易最终酿成大祸。


  现货投资的赢利和亏损都是一个渐变的过程,即使偶尔有突发的消息会造成行情的大幅度波动,但是只要做好风险管理设定好止赢止损并不是真正的损害到自己的资金,不要心存侥幸,要相信市场,才能够避免大的损失,逐步积攒赢利,财富是上帝交给合适的人去管理的。没有资格的人,给他多少财富,不能得到好的管理和利用,最终他仍将一贫如洗。而有资格获得财富的人,财富在他手里就能创造更多得价值,这些人就是财富的合格的拥有者。亏亏赚赚才是行情,才正常,这个过程就像一杯茶,会苦一阵子,但是不会苦一辈子。盈亏就像坐过山车,有高峰,也有低谷。我们要做的就是把风险降到最低,把自己的利益最大化,金燕从事投资技术行情分析五六年有余,在这方面颇有心得,带的学生也是社会各界的精英人士,总体下来都是不错的,看你想不想跟着金燕一起学习。


  心理控制第一,风险管理第二,分析技能重要性最次。交易者必须在交易中克服对资产权益的过度关注或搀杂进个人主观需求原因,从而引发贪婪和恐惧情绪放大造成战术混乱,战略走样最终将该做好的事搞得彻底失败。交易在无欲的状态下才能更多收获,做好该做的而不是最想做的。市场不是你寻求刺激的场所,也不是你的取款机器。跟上我方向的朋友感谢你们对我的信赖,相信合作只是时间问题,预祝我们相处愉快。在这个市场上面,选择永远大于努力,跟对老师,钱才能积少成多!如果你还在现货交易市场里面亏损,神单只能解一时之望,并不能对你的理财做更多的帮助,真心的去帮助你走出迷途,如果晚间有操作不当的,或者亏损严重的客户,可以找我帮助你,如果遇到难以解决的投资问题,可以和钟金燕进行专业的分析指导,让你时刻把握市场的走向,比别人更快的获得专业的投资信息。手上还有套单不知道怎么办的朋友,可以及时看分析,本人会尽力给出自己中肯的建议,帮你减少损失,套单的朋友一定要注意,不要再次贪心犹豫而弥足深陷。(投资指导交流微信:ya1212300)


  温馨提示:由于近期铜、原油行情波动较大,望各位投资者在追求利润的同时注意潜在的风险,严格控制好仓位,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祝您投资顺利!


  责任编辑:钟金燕


  官方微信:ya1212300


  更多详情,请关注公众号钟金燕获取每日投资获利资讯,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