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经营财讯 > 百家点评>正文

钟金燕:直接影响到投资收益的是你的选择

时间:2017-08-08 10:18: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前言:良好的投资心态是投资者的重要法宝。每位投资者的投资预期、风险偏好、自控能力、市场和环境不同,反映在投资情绪上也是千差万别,直接影响到投资收益的最终实现。通过和投资者交流,发现其心态具体表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1、心情随净值涨跌而波动,喜欢将不同类型的投资做比较。今天净值涨了就如在云端,明天看投资净值跌了就跌到谷底。如果是其他投资比自己的投资涨得快,更是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样子,甚至会冲动赎回现有投资投入其他投资。投资是一场持久的博弈,赢在心态。每个阶段市场的行情都不一样,短期的净值涨跌并不能代表该投资未来的走势。投资者如果过分受投资净值的影响而不断更换投资品种,是否能取得预期收益还是未知数,还提高了投资的成本。


  2、不考虑自身实际情况,盲目投资。每位投资者的自身情况都不同,投资应量力而行。我们比较赞成投资者将部分闲置资金用来投资理财,既能享受投资的乐趣,也缓解了资金压力,一定程度的规避风险。


  3、散户心态,喜欢追涨跌。大多数情况下,可能连交易费用都没有赚回来。新华银是一项适于长期投资的理财产品,重要的是关注投资能否长期持续地保持比较好的业绩表现。


  要想在这个市场里长久持续的走下去,金燕老师认为必须有一套完整的交易体系,包括仓位技巧、风险控制和技术体系,这样的话,能在震荡行情中,给你明确的指引,即便利润小,但是很轻松,也很有成就感;单边行情中,能让你胸中有趋势,如果看对了,争取利润最大化,而看错了的时候,能控制好风险,并能客观调整思路,顺着趋势扭亏为盈,而不是盲目主观的坚持自己的思路,盲目加仓反向码单,置仓于风险边缘。


  再此希望各位投资者顺势而为,稳健获利。我不会去宣传、去夸张的表达在上周的行情中我的分析博取了多少的利润,那不是出自我的本心,我所希望看到的是,投资者长期稳健的获利,集小胜为大胜,而不是今日赚的盆体满钵,明日输的一文不剩,做投资,先是做人,然后才是获利。在这个市场上面,选择永远大于努力,跟对老师,钱才能积少成多!如果你还在原油交易市场里面亏损,神单只能解一时之望,并不能对你的理财做更多的帮助,真心的去帮助你走出迷途,如果有操作不当的,或者亏损严重的客户,可以找我帮助你,


  心理控制第一,风险管理第二,分析技能重要性最次。交易者必须在交易中克服对资产权益的过度关注或搀杂进个人主观需求原因,从而引发贪婪和恐惧情绪放大造成战术混乱,战略走样最终将该做好的事搞得彻底失败。交易在无欲的状态下才能更多收获,做好该做的而不是最想做的。市场不是你寻求刺激的场所,也不是你的取款机器。跟上我方向的朋友感谢你们对我的信赖,相信合作只是时间问题,预祝我们相处愉快。在这个市场上面,选择永远大于努力,跟对老师,钱才能积少成多!如果你还在现货交易市场里面亏损,神单只能解一时之望,并不能对你的理财做更多的帮助,真心的去帮助你走出迷途,如果晚间有操作不当的,或者亏损严重的客户,可以找我帮助你,如果遇到难以解决的投资问题,可以和钟金燕进行专业的分析指导,让你时刻把握市场的走向,比别人更快的获得专业的投资信息。手上还有套单不知道怎么办的朋友,可以及时看分析,本人会尽力给出自己中肯的建议,帮你减少损失,套单的朋友一定要注意,不要再次贪心犹豫而弥足深陷。(投资指导交流微信:ya1212300)


  温馨提示:由于近期铜、原油行情波动较大,望各位投资者在追求利润的同时注意潜在的风险,严格控制好仓位,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祝您投资顺利!


  责任编辑:钟金燕


  官方微信:ya1212300


  更多详情,请关注公众号钟金燕获取每日投资获利资讯,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