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经营财讯 > 百家点评>正文

钟金燕:投资者的四种做单手法

时间:2017-08-03 15:55: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下单如下棋,当局者迷旁观者清。盘面如人生,放下应该放下的,那么就能得到你所想得到的。不要再为了几个点的波动就惊慌失措,因为我们做的是最有把握的单。首先大家要明白为什么自己要进入白银市场,想明白了之后再去做下一步的事。经过总结目前有四种人进入市场:

  1.为了赚取每一笔交易利润的普通型投资者;

  2.为了生活赚取佣金的普通经纪人;

  3.为了锻炼自己在金融方面的能力或者尝试一种新型的投资方式的普通型投资者;

  4.为了套期保值的现货商人或者金银加工商人。

  我要给出几个关键词:意义,责任,计划,约束,心态,持久:

  什么是意义?你进入市场是为了什么,想达到什么目的,如何去实现。

  什么是责任?你进入市场之后就背负了风险与收益,你该对资金、家人、自己、或者未来承担什么责任。

  什么是计划?既然有了目的,明确了责任,那如何达到两者之间的平衡,就象投资实业一样,需要计划书。

  什么是约束?既然计划出来了,那这就是你的行为准则。  什么是心态?如果调整自己按照行为准则来办事,使自己不脱离轨道。

  什么是持久?结婚有七年之痒,长久的获利需要长期的计划、约束及心态的控制,你,能做到吗?

  【做单手法】

  震荡:宁可不做,不可做错

  单边:宁可做错,不可不做

  顺势操作,严格提醒止损,准确把握进场点位,让每个客户放心进场,准确把握出场点位,让每个客户都能赢取最大收益。机会天天有,可是你们却天天错过,错过一天少赚多少?加上自己赔的,一里一外,自己算算,钱多继续扔,投资市场最不缺的就是有钱人!大舍=大得小舍=小得不舍=不得吝啬你的投资,就不要羡慕他人的收益!

  【总结】市场永远是对的,套单的朋友其实市场给了你很多机会小损甚至小赚出局,但是你们总是舍不得这个小损,总是想着已经在反弹,是的,可能市场配合果然反弹了,你又想着还得涨,还可以再赚一点,就这样一直舍不得出,结果一落千丈,你越陷越深,其实这就是人的本性,就拿马斯洛理论来说,一个人满足了生理需求,就会开始追求安全需求;达到安全需求,就会追求社交需求;达到社交需求,就会开始追求尊重的需求、自我实现的需求;人的欲望是无止尽的,这样有好有坏,就是因为有了欲望,所以你才不断的追求,不断的进步,手上还有套单不知道怎么办的朋友,可以及时看分析,本人会尽力给出自己中肯的建议,帮你减少损失,套单的朋友一定要注意,不要再次贪心犹豫而弥足深陷;

  我们安稳赚钱,把握机会,我们稳健获利,控制仓位做好良性循环投资,切记,不要带着情绪做单!投资者并不会因为你是弱者而享受优先待遇,这都没有关系,我们团队愿和您共同前行!(投资指导交流微信:ya1212300)

  责任编辑:钟金燕

  官方微信:ya1212300

  更多详情,请关注公众号钟金燕获取每日投资获利资讯,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