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经营财讯 > 百家点评>正文

钟金燕:投资长胜之道,心态平稳+风险意识+精湛技术

时间:2017-08-02 20:10: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只想对自己对所有交易者说一句:不要拼命地为了赚钱去工作,要学会让金钱拼命地为你去赚钱!如果不是投资,根本不知道自己如此勤奋;如果不是投资,根本不懂得自己如此执着;如果不是投资,我也许不会明白自己还这么爱憎分明。投资让我们认识世界,投资更让我们认清了自己。投资使我们富有,投资更让我们成熟。


  不要因为冬天来临,就放弃对春的期待;不要因为多数人投机,就怀疑对投资的坚守;不要因为虚假和昂贵,就停止对真理与价值的追求。生命因不同而精彩,投资因独立而出众。宝剑锋自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没有挺拔,山就不巍峨;没有污泥,哪来荷花的亭亭玉立?凛冽风中,我心依旧。


  投资就是如此,和金燕老师做投资,无论是平台还是精英团队,你都不需要操心,我们用最真诚的态度,为你保驾护航。


  想要在一生的时间获得投资成功,并不需要超群的智商、非凡的商业远见或者内幕消息,需要的是一个能够帮助自己做出决定的较完善的知识框架,和一种排除情绪干扰的能力。只想对自己对所有交易者说一句:不要拼命地为了赚钱去工作,要学会让金钱拼命地为你去赚钱!如果不是投资,根本不知道自己如此勤奋;如果不是投资,根本不懂得自己如此执着;如果不是投资,我也许不会明白自己还这么爱憎分明。投资让我们认识世界,投资更让我们认清了自己。投资使我们富有,投资更让我们成熟。


  投资长胜之道,心态平稳45%+风险意识20%+精湛技术35%=长期盈利!想在投资这条道路上长远的走下去,并且想取得一定的成绩,这几个因素是必须具备的,而这些前期的你都是茫然不知,选择正确的指导,正确的老师,帮你建立自己一套完善的投资思路,是你能长远走下去的最好方法。我的指导思路,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帮助找到我的朋友建立起一套自身的操作思路,真心将技术授予你,培养你的盘感!


  【钟金燕十八小时在线指导:942018180】指导微信:ya1212300


  温馨提示:由于近期行情波动较大,望各位投资者在追求利润的同时注意潜在的风险,严格控制好仓位,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祝您投资顺利!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