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经营财讯 > 百家点评>正文

钟金燕:英央利率决定金银生死,原油缓点短线下挫

时间:2017-08-03 07:14: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简要

  因特朗普政府再次陷入新的危机,ADP数据表现不佳,美元深陷一跌再跌的泥潭,而受益于此,周三欧元强势突破1.9关口涨近1%,再次冲上两年半高位,不过有交易员已从疯狂的涨势中嗅出危险信号,今晚19点英国央行利率决议料在汇市再掀一层巨浪。

  小非农

  昨日诸多利空因素令美元延续此前跌势,在崩跌的路上难以回头。周三美国公布了7月ADP数据,尽管前值大幅上修令美元小幅攀升,但最新数值逊于预期且连降两月,再加上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日内表示今年上半年通胀指标恶化,支持暂停加息,美市盘中美元指数扩大跌幅,一度触及15个月新低。倘若金价上涨而ETF持仓减少的势头持续下去,黄金多头势必会感到非常担忧。通过回顾以往的情况可见,当黄金ETF变动量较少时,后续市场走势以背离时的方向为主,最终行情与黄金ETF方向相反。黄金价格反弹幅度只有3.99%,这或表明反弹的动能不大,后续存在一定的回落可能,多头还需敲响警钟。

  EIA

  北京时间周三(8月2日)晚22:30,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公布的截至7月28日当周原油库存录得减少152.7万桶,连续5周录得下滑,前值为减少720.8万桶,预期减少295.7万桶。数据公布后,美油布油双双短线下挫。NYMEX最活跃9月原油期货合约在北京时间8月2日22:30-22:34五分钟成交量为50702手,交易合约总价值近24亿美元。

  黄金分析

  日图再次十字收盘,本周前两个交易日都是阴K线的收盘。虽有突破高点但是收盘不稳。加上美元指数的超卖。随时都有反弹的可能。或许在等待非农数据的刺激走反攻。故这次非农极有可能是利好美元。打压金银回落修正。从日图上来看,也确实需要一次回调修正了。现的45角度的反弹上升。作为震荡行情中的反攻。配合回调蓄势才能有充足的量能去进一步冲高。目前日图就是在等待回调的形态转换契机。周初双阴十字整理存在回调风险。4小时台阶震荡上升,但量能衰减。昨日冲高后回落收低。可见多头上行量能不足。并不是走得比较强势的单边上涨行情。金燕昨天也是有提,回踩1263附近去布局多单,见利就撤,昨晚间上冲1272回撤,日图再次收十,早间数据点戳未实破,金燕建议日内操作以1261为支撑,继续布局低多,上方压力1275,周线上收在1280下方的可能性增高。注意周四数据面的刺激。

  白银分析

  昨日冲高收低转阴,日图缺少一次回调修正。虽然形态抗跌,但上涨也比较慢。随着美元进入低位有超跌反弹的可能。白银最近尽量不追多。配合4小时的冲高回落上影线。短线16.90压力明显。今明两日在16.90下方适当看回落修正。回调结合强度可大可小。昨日点戳16.45,没有实际破位,区间做徘徊,本周还是能稳住16.50,金燕建议日内操作以16.50做支撑,16.80做压力,区间操作即可。注意数据刺激。

  原油分析

  日图大阴形态转换,单日回撤的幅度较大。将近2美元跌幅,使得日图收成大阴线。经过六阳反弹之后。短暂修正是为了再进一步的上涨。不然连阳数量过多。日图经过昨日回调转阴修正。今日惯性的回调后会完成止跌。明天就有望收复失地。昨日金燕文中有阐述,50这个坎站不稳,前期的高点上移功夫也白搭,EIA没有先进行反弹由于均线做一定的压力,虽说是利空消息,但紧接着数据都是利多,所以还是48.50支撑住,做的反弹,和金燕说的一样收在50的下方,还有两个交易日,日图在收一次十字星,金燕建议日内亚欧先做调整短线空,回调底部再布局多单较为稳健。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17年8月3日 周四

  ① 09:45 中国7月财新服务业PMI

  ② 13:00 世界黄金协会发布第二季度《黄金需求趋势报告》

  ③ 15:50 法国7月服务业PMI终值

  ④ 15:55 德国7月服务业PMI终值

  ⑤ 16:00 欧元区7月服务业PMI终值

  ⑥ 16:30 英国7月服务业PMI

  ⑦ 17:00 欧元区6月零售销售月率

  ⑧ 19:00 英国央行宣布利率决议、会议纪要及通胀报告

  ⑨ 19:30 美国7月挑战者企业裁员人数

  ⑩ 20:30 美国至7月29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⑪ 21:45 美国7月Markit服务业PMI终值

  ⑫ 22:00 美国7月ISM非制造业PMI、美国6月工厂订单月率

  ⑬ 22:30 美国至7月28日当周EIA天然气库存

  金燕投资原则:严格止盈止损,严格把握点位,严禁重仓操作!做行情,首看趋势,其次看点位,最后是时间。我们强调的是对行情的理解和观察。无论操作的是对还是错,都必须要有操作的理由。有理由的操作,无论对错及时检讨,这才是真正投资 。我们安稳赚钱,把握机会,我们稳健获利,控制仓位做好良性循环投资,切记,不要带着情绪做单!投资者并不会因为你是弱者而享受优先待遇,这都没有关系,我们团队愿和您共同前行!(投资指导交流微信:ya1212300)

  责任编辑:钟金燕

  官方微信:ya1212300

  更多详情,请关注公众号钟金燕获取每日投资获利资讯,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