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经营财讯 > 百家点评>正文

钟金燕:市场是周期的变化解说

时间:2017-08-02 10:54:16    来源:西北综合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市场是周期的变化解说


  原油/在/线/翻/仓/加/9420-18-180/备/注上写上/【金燕】。


  著名投资家威廉•江恩(Willian D.Gann)一直被世人所津津乐道的辉煌事迹是1909 年他在25交易日里赚了10倍,他曾出版过一些股票数据,最有名的就是【华尔街四十五年】。江恩认为,事事都存在循环,包括股市。每个周期必然会存在一个轮回,大轮回包含小轮回环环相扣。


  一个形态的构成必然会打破一个形态,一个形态的消亡必然会新生一个形态,所以我们操作手法不能一层不变,适合当前的形态走势才能把握当前形态上的利润。


  从业这么多年,也培训过不少的业内分析人才,金燕发现在分析师成长的路上会遇到一个瓶颈,很多数据显示一个掌握了一定基础的分析师,在一次行情中能够很好的把握住一段行情,但是之后会接连的亏损掉一段行情,分析师的准确率不稳定的现象,就会形成一个状态好的时期和状态不好的时期。从而导致整体的准确率无法突破。这样的情况表明,每一段行情都有属于一段行情思路,所以每一段行情在走完之后需要重新的规划后一个行情的走势思路。


  近期的原油走势情况上看,三角整理形态就是前面所说的一段行情,在这一段行情当中,又可以分为三段行情,分别是三个周的行情走势,一个统计为三角上下轨宽幅震荡,一个统计为蓄势箱体震荡,一个为破位三角震荡。


  当第三短行情走完之后表明此线的三角整体分段已经走完,将会迎接新一段的行情走势,也就是段新的形态走势,上方破位表明上方空间打开,随着三角粘合,将会在下方形成一个重要的支撑点,所以后市将会走成一个震荡上行的走势。


  金燕:如果一个分析师没有一个稳定的状态面对盘面,那么极有可能是没有完全把握市场规律。


  投资路上有很多的困难需要我们去克服,不论是投资者还是分析师,找到自己的问题,并去解决问题才能突破自己,打破瓶颈才能爆发。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