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经营财讯 > 百家点评>正文

【钟金燕】:投资就像博弈,不要错失鸡腿行情

时间:2017-08-01 20:46: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钟金燕】:投资就像博弈,不要错失鸡腿行情


  【前言】


  金燕近来发现太多的朋友,总在小行情,小波动的时候或者忍不住手痒总想去玩一下,然而在大行情来的时候确又无法脱身,错过最该赚钱的行情。在这里金燕有必要写一些话了。


  什么时候的观望是最大的盈利呢?


  “当你真正理想中的情人出现在你面前的时候,你却早已陷入婚姻的泥潭之中,甚至还生了娃,和一个不喜欢的人糊涂地生活在一起,很难摆脱,这一切都是因为你耐不住寂寞造成的”,这就好像,平时你做了大量不应该做的交易,当真正属于你的机会来临时,你却正深陷不良交易或套单锁单的泥潭当中,根本无暇顾及。


  任何的行情是只能等不能追的,这和在火车站等候火车是一个道理,乖乖留在站上,总会有车来,至于刚开走的车,我们泛泛之辈是追不上的。所以顺势交易,当行情交易清淡的时候需要的就是耐心的等待。


  不要轻视观望的能力,资本市场不是多劳多得,你可以花费大量的时间在学习上,但绝不要耗费大量的时间在操作上,如果你依然不交易就难受,看到波动就想抓,那么最终交易会毁掉你的一切。耐心等待,是把握大行情必须具备的素质,期间遇到不得不做的短线机会也可以“顺手牵羊”,而明明知道是鸡肋行情,却依然难以自拔,最终必然会错失鸡腿行情。


  蹲得够低才能跳得更高,若要人前显贵,必先人后受罪。当交易的过程中知道迷惑时,并不可怜,当你不知道迷惑时,才是最可怜的。修行就是修正自己错误的观念,我认为医生难医命终之人,佛陀难渡无缘的众生。不懂得学习和成长的人来是偶然的,走是必然的,修行是点滴的工夫。一个人的能力和赚钱的多少一定是成正比的,学历并不代表能力,知识并不代表文化,当能力积蓄到一定程度,在市场中赚钱已经成为一种常态,生活中的一部分而已。


  【寄语】


  特别是跟上金燕脚步的朋友们,金燕真诚的想说一句,你既然找到我,来我这,既是缘分也是相信我的实力,那么在做单的时候你为什么又选择其他的方案呢,我只想真诚的让大家能够在投资市场上面赚到钱,赚更多钱。金燕投资原则:严格止盈止损,严格把握点位,严禁重仓操作!做行情,首看趋势,其次看点位,最后是时间。我们强调的是对行情的理解和观察。无论操作的是对还是错,都必须要有操作的理由。有理由的操作,无论对错及时检讨,这才是真正投资 。我们安稳赚钱,把握机会,我们稳健获利,控制仓位做好良性循环投资,切记,不要带着情绪做单!投资者并不会因为你是弱者而享受优先待遇,这都没有关系,我们团队愿和您共同前行!(投资指导交流微信:ya1212300)


  责任编辑:钟金燕


  官方微信:ya1212300


  更多详情,请关注公众号钟金燕获取每日投资获利资讯,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