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经营财讯 > 百家点评>正文

钟金燕:投资的心路历程,不要着急做投资

时间:2017-06-22 16:13: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2727b803a9f7ec5863e901c417789caa.png

  时常我会跟自己的客户聊聊,了解一下他们做投资的心路历程,每次听的时候我也是感慨万分。每个投资朋友都是一样的,信心满满的踏进投资这个市场,在这条路上不断地经过盈利,亏损后就开始失去信心了,于是就开始在茫茫的市场里寻找那个可以带自己赚钱的老师,本来以为这样就可以高枕无忧,谁知道事不如人意,最后只能遗憾的离开这个充满伤心的地方。但是又不甘心现状的一无所获,此时只能在这个市场徘徊,最后就忘了自己当初进这个市场的初衷。当你满怀信心瞒着家里人,拿着自己攒了多年的积蓄来跻身金融市场,目的是为了能够带家人带来更好的生活条件,能够在你爱人生日的时候给他(她)一份惊喜,在小孩结婚的时候能够给他们更多的帮助,这一切的初衷都是好的,但是面对每天不断变化的行情你又能把握多少。

  确实,个人投资者想仅凭一己之力在市场上面做好是一件比较困难的事情,并不是说你做不好,只是你没那么多的时间和精力去研究和学习,这时你就会去找一个所谓的分析师,当你以一个小白的身份去面对所谓的老师的时候,起初你可能不知道他是个业务员只是被他的一面之词和所谓的盈利保证所吸引,但是时间时间它是检验一切的标准,时间会给到你答案。

  今天让我来说说在做国际黄金投资的时候最佳的入场时机吧。

  市场顺势

  首先就是市场顺势的时候,当市场行情在明显的向上或者向下波动的时候,往往是最适合进行投资的时候,此时市场的趋势走向明显,且不会轻易出现波动,是最好的投资时机,在这时进行操作往往会获得收益。但值得注意的是,当市场在一个趋势下进行一段时间之后,一定就会有所反转,一定要在市场反转前及时收手,最好的方法就是合理止盈,这样能够在一定程度上保证投资者能够有一定的收益。

  重要拐点

  其次适合黄金投资的情况中,市场的重要拐点也是很好的时机。上文已经说过,当市场在一定的趋势下进行一段时间之后,一定会有所回转,那么在这个回转点处作反向投资也是一种很大胆并且收益颇丰的方式,尤其是在一些重要的支撑位或者阻力位上进行操作,往往会有更高的收益,但是这样的时机往往风险也会较大,这就需要投资者们对市场有一定的敏感度并且一定要经验,才要进行这种操作。

  不要着急投资

  最后在黄金投资的过程当中,还是不要着急进行投资。投资从来不是最重要的,观察好市场的行情,抓住好的时机一招制胜才是投资的关键,所以在投资中,一定要多加观察,缓慢的进行对于市场的分析,抓住机会,果断投资,然后及时收手。切不可过于心急的做决定,这样只会使投资像没头的苍蝇,很容易就会失利甚至导致亏损了。金燕投资原则:严格止盈止损,严格把握点位,严禁重仓操作!做行情,首看趋势,其次看点位,最后是时间。我们强调的是对行情的理解和观察。无论操作的是对还是错,都必须要有操作的理由。有理由的操作,无论对错及时检讨,这才是真正投资 。我们安稳赚钱,把握机会,我们稳健获利,控制仓位做好良性循环投资,切记,不要带着情绪做单!投资者并不会因为你是弱者而享受优先待遇,这都没有关系,我们团队愿和您共同前行!(投资指导交流微信:ya1212300)

  责任编辑:钟金燕

  官方微信:ya1212300

  更多详情,请关注公众号钟金燕获取每日投资获利资讯,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