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经营财讯 > 百家点评>正文

钟金燕:黄金投资中K线图周线的应用

时间:2017-06-22 15:04: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2fe92bea32c61546973ba328d8097e91.png

  在实战中灵活运用各种技术面分析相信各位投资者一定能取得不错的收益。K线图分析方式是现在黄金投资中最重要的技术面分析方式,很多投资者在看K线图的时候常常忽略掉周线图,金燕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现货黄金投资中K线图周线的应用,希望能帮助到各位。

  k线图周线的应用大致可分为以下三种:

  第一、在现货黄金实战中,当k线图周线在经历连续阴线超跌时,此时若突然有两根以上的周线转阳,则此时可能为止跌信号,此时现货黄金或将出现有力反弹,这时可以考虑适当买入,以获得盈利机会。

  第二、在现货黄金实战中,假设目前行情处于上涨状态,若此时K线图周线出现量价齐涨的态势时,说明未来现货黄金可能还会突破新的高点,可视为买入机会;若此时k线图周线显示存在阴线,也不要急于卖出,应当视为较好的短线买入时机,同样可以考虑做多。

  第三、在现货黄金实战中,若k线图周线在连续上涨的几波行情中出现了较长的上影线,而同时黄金成交量也开始放大,表明现货黄金市场即将迎来震荡行情,此时则可视之为是做空信号,可以考虑尽早卖出黄金,万不可犹豫不决。

  心态比策略重要,策略比技术重要,技术比运气重要,选择一个好的分析师不如选择一个为你着想的分析师。一次选择,就是一次转折!一次尝试,就是一次机会!

  金燕投资原则:严格止盈止损,严格把握点位,严禁重仓操作!做行情,首看趋势,其次看点位,最后是时间。我们强调的是对行情的理解和观察。无论操作的是对还是错,都必须要有操作的理由。有理由的操作,无论对错及时检讨,这才是真正投资 。我们安稳赚钱,把握机会,我们稳健获利,控制仓位做好良性循环投资,切记,不要带着情绪做单!投资者并不会因为你是弱者而享受优先待遇,这都没有关系,我们团队愿和您共同前行!(投资指导交流微信:ya1212300)

  责任编辑:钟金燕

  官方微信:ya1212300

  更多详情,请关注公众号钟金燕获取每日投资获利资讯,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