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经营财讯 > 百家点评>正文

明远论金:3月27日现货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时间:2017-03-26 17:45:24    来源:中国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明远论金:3月27日现货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前言:投资市场变幻莫测,没有哪个分析师百分百的分析都是正确的,很多投资者也具备分析师的素质,有那样的能力,也会做分析。分析师比投资者看的准就是因为我们的心态比较好,因为我们不是操盘手,而且我们还每天都盯着盘面。套单在投资过程中是很常见的一种现象有的投资朋友不习惯带止损有的是在大行情下来不及去设止损而导致单子被套在这个时候一定不要着急冷静处理!

  黄金行情回顾

  市场等待的美国医保法案投票出乎意料取消表决,美国总统特朗普同意撤回医保表决案,称将在今年某个时点重新将医保议案提交国会。医保法案是否成功推出被视为对特朗普潜在的领导能力,和政治经济驾驭能能力的一个考验。此次初试失败,特朗普和国会共和党人未来推动基建税改等政策,将面临更多阻碍和内部斗争,并可能终结此前的“特朗普行情”,对黄金多头而言无疑是一个好消息。上周五金价先跌后涨回应,与我们的预期一致,只是区间震荡收尾。前面周四日线转阴回落,且持续偏空的弱势,早盘选择1244直接做空,如期下跌但空间有限,最低到达1240-41位置,空单选择1243先出局。美盘建议1248-50继续高空,收尾的行情同样无功而返。

  下周黄金解析

  黄金,能够二次测试1263阻力不表示就多么强势,这一点在周尾几天都有体现,周四冲高1253回落,周五要不是支撑确实强可能就走深度回调了,也就是周尾可能获利回吐,随着周五美盘反弹,说明周线反弹并没有走完,时机未到,但从整个1195开始的反弹来看,每周都会出现一波拉升,而这周的上升表现已经没有美联储加息暴涨那么强,随着价格上升,多头能量会越来越弱,最后演变为调整,空间上差不多,下周在继续冲高一波二次测试1263阻力后下跌,按照周线继续收阳,下周测试1263前高阻力的思路来看,下周将继续反弹突破1253本周高点,那么在冲高之前我们关注1241周五回踩点支撑,在这之上看涨黄金;日内走势,黄金1244多,止损1239,目标1250、1255。

  原油下周行情分析

  纵观本周一周,原油跌破50美元关口一直苟延残喘,何时能够再次雄起给多数投资者画上了一个问号,自减产协议后,油价一个维稳于50美元关口不下。但是前不久原油给大家来了一个滑坡,开了一个玩笑。本周三EIA利空的消息,最低触及47美元附近,当然,触底立即进行了一个反弹,立于48.5美元附近,但是迟迟未破。油价周线收官意外的结束了日线四连阴走势,凌晨公布的钻井数增加数据利空,这是定局的事情,行情必然不会下行!从日线图来看,当前形成金叉只是时间问题而已,而当前从四小时图一小时图来看,行情很明显的金叉运行。虽然当前美国产量方面不断创新高,但是众所周知欧佩克是有意延续减产协议,且马上步入四五月份,正是需求旺季的时候,行情不破前期低点,看多思路还是可以持有。

  下周原油操作建议

  1、油价回落至47.90/48.00做多,止损0.5个点,目标看48.50/48.60,突破上移至49.00附近;

  2、若油价在48.60附近受阻,可在48.50/48.60做空,目标看47.90/48.00,破位下移至47.60附近。

  茶可醉人,佛可渡人。投资只有一个目的,那就是赚更多的钱,为了让身边的人过的更好,没有谁的钱是大风刮来的,路上白捡的,这个市场不缺老师,缺的是一个有良心的老师,一个有责任心,站在客户角度去考虑问题的老师,我会和你们荣辱与共,共进共退,真的的老师可以走进你的内心,知道你需要什么,一点即通,本人做人原则:说实在话,做良心事!本人做单原则,点位没到我们就看,点位到了我们就干!为不同的客户定制不同的投资方案。文章为唯一指定V信号:fydp888原创。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