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经营财讯 > 百家点评>正文

鑫爷论金:3.23黄金追多需谨慎,原油再次抄底成功。

时间:2017-03-23 18:49:17    来源:中国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机遇是实力的展示台,就拿笔者本人来说吧,是这个市场给予的财富,也一直敬畏并感恩市场!千古一喻,伯乐和千里马。千里马谁者,今之实力雄厚派;伯乐者,今之慧眼会赐予你机遇的人。千里马是少,但一代一代终会有。而伯乐呢?多乎哉,不多也。说白了只有伯乐所带来的良机,才能帮助“千里马”实现其人生价值。当然,实力无疑是重头戏,拥有实力的人如同一副好牌在手,虽然这并不意味着十拿九稳,但却具备了赢的基础。最后要说的是,合作要讲究志同道合!

   

  黄金周四(3月23日)亚市盘初在1247美元/盎司附近窄幅整理,周三(3月22日)因投资者愈发担心美国总统特朗普可能无法兑现其促进经济增长的承诺,打压美元以及股市走疲,金价当天进一步上涨,并触及1251.3,美元/盎司的逾三周高位。金价在过去六个交易日里已连续上涨超过4%,有望创去年6月份英国退欧以来的最大涨势。

  近期特朗普政策再次引起了投资者的关注。美国共和党领袖最早将于周四(3月23日)在国会讨论备受争议的医保议案。目前看来该法案要通过将面临很大阻碍。美国众议院自由党领袖周三表示,保守党反对医保法案的态度依旧强烈。特朗普和共和党国会领袖看来将不会取得足够共和党议员投票支持废除奥巴马医保法案的议案。出于这种担忧,美股遭抛售,美元也延续美联储加息后的跌势,美元走软同样使黄金等以美元计价的资产价格得到提振。

  黄金,自从1263后开始一路下跌至1200下方,这个位置就已经前期的美国大选事件后的底部,因市场对加息事件的一致肯定,使得本次加息并没有让美指走高,其实再仔细看看前两次加息0.25个基点的时候行情也是不跌反涨,这已经是第三次出现这样的情况了,所以很多投资者都在疑惑为什么我敢在1200下方抄底的时候,我只能告诉你们这只是多年市场给我的经验.黄金昨天强势上升,虽然也没有跌下来,但在美盘强势刺透1250后继续回落的走法来看,短期黄金想要试探1263前高的可能性就不大了.也就意味着我们无脑做多已经要谨慎行事了.

  黄金建议:1250附近短空,止损1252,目标1240. 多单在1240附近可以进场.

  原油,54美元一路做空下来,自从跌下50美元后就一直坚定做空,周一也提到了原油本周将要下探47美元,原油会有一个探底回升的走法,昨天在EIA数据的影响下我们实现这个小目标。API利空亚欧盘持续下跌的行情,晚间EIA利空暴涨的行情我已经经历了无数次了。因为EIA的缘故让多空都有了利润,多次强调利空不追空,待行情稳定反手多单进场,于是有了昨晚47.2美元的中线多单持有中。随着日线收阳行情也由弱转强,这样的行情是还有新高的,接下来我们要做的就是把单子捏住,等待行情继续上升。

  原油建议:48美元多单进场,止损47.6,小目标先看49美元。

  笔者鑫爷论金,v信xxyyyy8888,专注研究国际经济形势,投资更要顺应趋势。对现货原油、金银、等产品有兴趣的投资者,必是有缘人。如果你刚刚入市,来找我,我教你;如果你已经身在其中却并不理想,来找我我拉你;如果你已经在这个市场摸爬滚打却遍体鳞伤,来找我我帮你。不能保证你一夜翻仓发家致富但希望能细水长流,汇聚江海,用心做事,态度做人,希望能成为良师益友。套单的朋友,如果止损点位已经过了,行情已经反转,就没必要再去硬抗。不要因为一次的失误影响你的心情,小损一单安全离场,盯准目标或将力挽狂澜。解单和应急补救不是一句两句能说的清楚,不同仓位不同点位策略不尽相同,本文不作一一阐述,可详询。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