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经营财讯 > 百家点评>正文

智金赢:3.22晚间EIA分析预测,黄金白银原油晚间操作建议

时间:2017-03-22 20:20:22    来源:中国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智金赢:3.22晚间EIA分析预测,黄金白银原油晚间操作建议


  导读


  机遇和风险,得失尽在一念之间,本周聚焦油价何去何从,注定是不眠周,重磅数据接踵而至,原油市场智金赢预计将不平静。



  这个市场从来不缺投资者,因为它本身的利润会不断地吸引一批又一批的有钱人进来。市场的法则就是胜者为王,败者为寇。它在不断淘汰那些投机的人、那些不把规则当回事、不严格律已、不止损止盈、不适仓操作、不风险控制、不调整心态的人。这个世界永远只有百分之二十的人起到关键作用,剩余的百分之八十就是衬托和服务于这百分之二十的人。


  最近有投资朋友找到我,问智金赢老师行情怎么分析,怎么看,或者是单子套了。我也帮助了很多的投资朋友,但是本人有一个原则,授之于鱼同时授之于渔,智金赢认为投资朋友在投资的过程中提高自身能力,用自己所掌握的技术知识来分析及操作,并乐在其中,爱上这个投资而不是恐惧。恐惧是因为没有实力没有判断力。我比较喜欢那些在有人指导的过程中去慢慢学习的人,并锻炼自己的心态。慢慢一步步成长起来,毕竟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


  EIA预测


  关于本次EIA根据早上的API公布值数来看,是属于大幅度利空,但是行情波动只是数据出来的一瞬有下拉的意思,并没有持续多长时间又瞬间拉升。所以根据本人以上判断EIA行情预测的经验来看,晚间EIA利空的概率会比较大,但是可能会发生这两种情况,数据公布时利空,但是行情短期30秒左右并没有太大的波动,到公布1分钟左右,才开始下行。再根据早上行情不大跌反而大涨,也需要小心晚间的第二种情况,利空大涨!操作数据行情时切记带好止损止盈! 莫贪,莫带侥幸心理!


   消息面解析


  在今天凌晨公布的API原油库存数据中,原油库存增幅达到450万桶,而预期是增长280万桶。同时在今天欧市盘中,油价延续跌势,因美国原油库存增加,凸显出全球石油供应持续过剩局面。如果说API数据插了把刀子进来,那么晚间美国官方原油库存数据或许会把刀子再拧上一把。若库存增幅高于预期,或许会令油价雪上加霜。


  黄金晚间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黄金昨天的大幅拉升,在很多投资者眼中看来是莫名其妙,很多人说黄金到底为何涨得这么猛呢?美元指数也没有跌多少,白银也没有大幅拉升,为何黄金会反应得如此剧烈,而且多头一路没有死心的样子,为何呢?种种问题层出不穷,美元指数是与黄金走势密切挂钩的,但却不是绝对的,黄金有其自身的内在结构,从浪型看在近期的文章中也是多次提到,黄金1263-1194下跌5段结束,黄金迎来上升,黄金拉升是必须的,拉升的速度之快在意料之外,所以坚定我们的交易理念,顺势为王,交易跟随趋势操作就能让自己在交易市场上立于不败之地。


   操作建议


  点位上,短线关注上方1250一线阻力,下方1237一线支撑,近期多头较强势,短线回落继续逢低做多上看,中线1124多1129多1150多


  白银晚间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白银的走势相对较弱,这一点我们可以从盘面中看得出来,白银近期多头表现得较谨慎,昨日黄金大幅拉升,白银只是突破前高后再度回落,并且受阻于17.6一线,日线收阳,整体维持震荡走高的形态,白银自18.5一线回落,最低到达16.8,目前站稳18.5-16.8的38.2的位置,后市关注能否有效突破17.8一线阻力,近期的思路不变,回落以逢低多为主,白银同步黄金的走势


  操作建议


  点位上,关注下方17.4一线支撑,上方17.8一线阻力


  美原油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原油昨日经历欧佩克放出消息延长减产协议,但是市场目前仍然保持怀疑的态度,油价冲高之后再度回落,之前文章明确提示,近期原油会处于底部的震荡整理,关注区间47-50的突破情况,今日凌晨API数据再次大幅度增加,原油雪上加霜,日内白盘会保持震荡,晚间EIA若再次利空,行情有望试探47一线支撑,近期原油上涨仍然阻力重重,短线看区间47-50震荡调整。原油午盘回落后,再次拉回,整体围绕着震荡调整,基本面来看,原油上涨阻力重重,今日早间API数据利空,原油偏空运行,预计晚间EIA数据利空,原油将会再次试探47一线支撑,晚间操作上等待逢高布局做空为主,晚间先跌后涨的概率较大。


  操作建议


  点位上,短线关注下方47一线支撑,原油有进一步走低的迹象



   寄语


  市场无非就是多空的交易,非多即空,非空即多,多空的博弈其实是利润的二次分配,很多投资者遇到一个尴尬的问题,那就是上涨的时候手里有空单,下跌的时候发现手里有多单,设好的止损刚好被秒,不设的止损刚好被套,悲催的事情经常发现,已经变成了习惯,赚钱的单子心慌,亏钱的单子套到没办法再慌,锁了的单子就没有成功解出来几个,做股票的时候帐户绿的像油菜地,做贵金属,原油的时候帐户红的跟战场,真正的盈利是思路改变的时候,真正的翻倍是遵守规则的时候,其实一个简单的道理,当你不再做大多数人干的事,就会远离这些悲催。


  最大的敌人也不是贪婪,不是恐惧,而是侥幸。侥幸希望偶然性小概率事件发生或不发生,赚不到钱是有原因的。很多最终过了贪恐关的心态高手,败在了侥幸。期望的东西一般不会出现,而担心的东西却往往成为现实。本周行情波动较大,把握不好行情及套单的朋友可以私聊智金赢本人我会根据你的实际情况给你必要的建议和策略。


  唯有心静如水,方能气贯长虹,投资只为赚钱,别的都是虚的,赚钱才是王道。


  更多行情分析添加智金赢微信:dby2688在线获取,更多详情分析可百度咨询智金赢在线指导获取。


  可搜索薇心公众号“智金赢”关注每日行情找到本人。


  文/智金赢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