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生活消费>正文

堪称可以「颠覆市场」的提神宝能量饮料,哪些亮点值得大家期待?

时间:2022-04-02 09:16:56    来源:中华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爆款是厂家和经销商都梦寐以求的,有了爆款才能带来高转化以及消费者的持续购买,那我们如何把新品打造成爆款呢?

  我们说爆品的逻辑是优质产品+流量放大,从“新品”到“爆品”,红牛(广州)控股集团这样做…

cd9ad4eb21ef0026c35958f9a2488bd

  第.一步:取个好名字,做提神宝能量饮料!

  俗话说的好,“好名行天下,凡名做不大,差名去死吧”,一个好的名称,能起到倍乘效应,使广告宣传和市场推广取得若干倍的效果。红牛(广州)控股集团此次推新,联合专业营销团队,给新品取名为“提神宝能量饮料”,为新品贴一个生动的标签,来统摄饮用者的整个消费画面,使其在设计实践中具有生命力和趣味加强客户印象,增强个人品牌风格,定制和吸引消费者进一步增加营销行为。

068d63d060c0dd2347df133bbb095ba

  第二步:相对超越,胜过自己!

  红牛(广州)控股集团深入了解消费市场,根据时节变化、消费者习惯需求等特点推出,在品质、口味、品牌打造上都超越对手一点,具备了更强劲的先进性和竞争力,击败对手,引诱并说服顾客做出购买决策。一方面避免了成本的过多浪费,另一方面也胜过了自己,因而让新品在短时间内取得了不俗的业绩。

dc66463478c740e379481db8eadfc00

  第四步:让出高利润,专注渠道!

  一区一代。红牛(广州)控股集团一区一代政策的实行,走出了教科书般的“炸量”之路,同时注重陈列、主动开拓新渠道、遵守高价差原则,是经销商可以放心的品牌支撑。

  全渠适销。红牛(广州)控股集团终端接受率高,可涵盖于商超、便利店、学校、KTV、网吧、流通、餐饮等渠道。

5a8576348748dce11c61eb7bc36b422

  红牛(广州)控股集团,您可以永远相信的品牌!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