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生活消费>正文

宁夏康源:五一“价”给你,我愿意!

时间:2017-04-27 09:47:36    来源:西北综合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雁过拔毛的蝇头小利,不劳而获的刀锥之利。或许,是每个人都寤寐求之的。”先声入为主的是宁夏康源肛肠医院院长栾志明。他说:大智若愚,才是一本万利。

  粗具梗概。在即将迎来的五一小长假,一些平日没时间就诊的老痔疮患者以及高危职业人群与其在摩肩擦踵中多贱寡贵。不如趁假期与痔疮做个“彻底了断”。有痔者除痔去!

宁夏康源肛肠医院五一.png

  小痔疮,拖不起

  “俗话说,十人九痔,可九人八不治!很多人不太重视痔疮的治疗,一项调查显示,八成痔疮患者基本上是‘能忍则忍’!” 面对痔疮发难,拖、赖、避、让的态度只会让患者失去治疗的大好机会,造成严重后果。因此,痔疮一旦出现症状,就必须及时治疗。

  宁夏康源肛肠医院院长栾志明告诉笔者,许多痔疮患者一拖再拖,最后导致病情加重甚至恶化。特别是对于中老年人来说,便血可能是直肠癌的一个危险信号,必须引起足够的警惕。

  在宁夏康源就曾遇到一位银川市的女患者,53岁,患痔疮便血多年,曾在多家医院治疗,效果不佳。后来,来宁夏康源肛肠医院检查,诊断为“直肠癌”,病理检查在多家医院被确认。在手术中,发现癌肿已转移至卵巢,只好一并切除。

  五一治痔正当时

  近年来,痔疮已经渐渐成为了一种节日病。其原因主要是许多人在节日期间饭局不断、彻夜狂欢。人们大块吃肉、大碗喝酒,吃香的喝辣的,殊不知直肠黏膜最难承受辛辣的过度刺激。吃得油腻很易引起便秘,而长期的便秘也是导致肛肠病的重要原因,再加上作息不规律,此时长期潜伏的痔疮乘势发难,原来有痔疮的患者出现如痔核脱垂、疼痛加重、肛门瘙痒、便血等症状。

  利用厚生五一小长假。不费之惠诸如此比:能够使肆虐的痔疮疾病得到及时控制。的一确二有一个相对闲暇的时间安心调养,有利于术后恢复;首屈一指的是可以在不耽误病情、不耽误工作的情况下瓦解痔疮攻势,为以后的工作与休闲打下良好的身体基础。

  宁夏康源肛肠医院院长栾志明提醒广大市民,从临床的角度来说,治疗肛肠疾病要从首次便血开始。因此,一旦出现便血、腹痛、腹泻、肛门脱出肿物等症状,一定要及时到专业的肛肠医院做检查,明确病情,辨证施治。早发现,早治疗,才能早日获得康复,以免影响正常生活和工作。

  专家“不打烊” 方便就诊

  为方便痔疮患者看病,特别是方便节假日急需看病就诊的群众安排时间,宁夏康源肛肠医院特别推出了“全年无假日”的就医服务模式及温馨夜诊,并不断强化无假日医疗服务品牌,丰富假日医疗内容,极大地方便了痔疮患者看病就医,受到了广大市民及新闻媒体的一致好评。

  诸如此比,康源在开设“无假日门诊”的同时开设“专家特需门诊”,专家门诊也按正常工作日接待患者,还同时提供“电话预约”、“网上挂号”服务,满足“上班族”的需求。

  人需有志而非痔 预约活动快人一步

  五一肛肠健康活动在宁夏康源肛肠医院已正式启动。您可拨打热线0951-3829222随时进行相关疾病咨询与挂号预约或直接前往(医保/新农合患者请携带相关证件)银川市金凤区通达北街(新城西站西侧十字路口向北50米),与专家进行零距离交流。

  在这里,或许没有你要的蝇头微利。却有你心之向往的一本万利。在这里,或许没有你要的沿途美景。却有你另一种“说走就走”微创旅行。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