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生活消费>正文

寻找儿时的味道,小糖日记冰糖葫芦,味美胃才暖

时间:2022-02-08 09:10:13    来源:中华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冰糖葫芦又叫糖葫芦,在天津又称糖墩儿,在安徽凤阳叫作糖球。冰糖葫芦是中国传统小吃,起源于南宋,它是将野果用竹签串成串后蘸上麦芽糖稀,糖稀遇风迅速变硬。北方冬天常见的小吃,一般用山楂串成,糖稀冻硬,吃起来又酸又甜,还很冰。

  如今,小糖日记品牌将这一冬日美食搬到了品牌的点单上,特色推出“小糖日记冰糖葫芦小串系列”。这是小糖日记基于目前甜品市场上,各种风味甜品遍地都是,有用桃子做甜品、有用橙子做甜品、榴莲做甜品、芒果、草莓、葡萄......,不过以山楂风味的国潮休闲甜品还是一片蓝海市场空白产生的想法。

  所以,小糖日记以“山楂类”甜品为主题,打造特色山楂甜品市场。而冰糖葫芦系列就是其有关山楂甜品的一次大胆尝试。那一颗一颗火红的山楂,细心地排列组合在木签上,无论是小朋友还是“大朋友”,都会被它一秒圈粉。

  糖层透明脆亮,先把上面拖出来一长条糖抿一口,香甜细腻,嘎嘣一声咬下去,糖层爆裂,清脆爽口~将一整颗包进嘴里,舌尖最先感受到甜,接着甜味裹挟着一丝丝酸刺激着味蕾,酸出一个灵魂出窍的激灵,甜酸甜酸的复合味儿这才弥漫整个口腔,说不出的甜蜜涌上心头,让人吃了还想吃。

  寻找儿时的味道,小糖日记冰糖葫芦,味美胃才暖。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