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生活消费>正文

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量子科学研究所成立启动仪式即将于重庆举行

时间:2018-01-19 10:16:34    来源:西北综合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十九大报告明确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强调“人民健康是民族和国家富强的重要标志”。自“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发布、2016年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提出将“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之后,国家更进一步勾勒出未来的健康蓝图。科技创新是应对卫生与健康重大挑战的战略选择,是促进健康事业和健康产业良性发展的根本保证,要把科技创新放在卫生与健康事业的重要位置优先发展。为了更好贯彻落实国家对健康产业的战略规划,加速推进健康行业的发展,贯彻中共十九大会议精神,把科技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落实在实际工作中,特于2018年1月19日,在重庆市举办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量子科学研究所成立“量子医学研究中心”授牌仪式暨“量子医学应用技术实验室”启动仪式。

  本次峰会由重庆本元亚谷医院管理有限公司主办,以“发展量子医学,造福人类健康”为主题,力求探索量子医学应用的基础理论,对量子医学应用进行技术支持,为量子新时代走一条中国特色的道路,让量子医学更好地服务于国家,服务于社会,服务于人民。本次峰会将通过科技创新与媒体的力量,推动新时代大健康产业的发展。

前排左二为重庆本元亚谷医院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 刘秉陇先生

  前排左一为重庆本元亚谷医院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蔡胜霞女士

  量子科学是建立在量子力学、量子生物物理学和生命信息学基础上的现代科学门类。量子科学以自然疗法和顺势疗法的方式,诱导人体细胞核内的电子运动,产生微弱磁场使人体自身的细胞维持着一种动态平衡。重庆本元亚谷医院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以量子科学服务人类健康事业的高科技创新型公司,自公司成立以来,董事长刘秉陇先生立足于全民健康产业,坚持从专业到敬业,从责任到信任,从生命到使命的管理理念,以高科技高品质路线,不断探索量子科学在实践中的应用与发展。届时,国家相关部门领导、知名专家学者、行业精英等200余位代表将亲临启动仪式现场,共同见证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量子科学研究所成立这一历史时刻。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