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生活消费>正文

青海东大肛肠医院伴着秋风送春风

时间:2017-09-18 14:11:23    来源:西北综合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身体和灵魂总有一个要在路上。青海东大肛肠医院组织义诊下乡,让村民家门口就能看上“专家号”。对于义诊,青海东大身体和灵魂都在路上。

微信图片_20170914162850.jpg

  近年来,青海东大下乡义诊已成为新常态,每次的义诊都是踏着日出踩着月光的进行着。在早上天还未亮的时候,青海东大肛肠医院的义诊队伍就携带听诊器、血压计等常用医疗器械驱车赶赴一些偏远山区义诊现场,有很多村民听说青海东大肛肠医院要来村里免费义诊时,一大早就赶来活动现场。前来义诊的村民大多都是中老年人,还有一些行动不便的老年人还在家人的搀扶下来到活动现场,满心期待,满眼希望的看着青海东大肛肠医院的专家们,他们仿佛暗室逢灯,渴望的汲取着光明。

  不言而喻,在这些偏远的山区里,很多村民都因为各种原因,长期忽略自身的健康问题,小病自医的想法占有很大的比重,殊不知小病不医存在着巨大的健康隐患。“许多的农村家庭都是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的,能实实在在地为群众健康做点事,是我们医院应尽的责任。”青海东大肛肠医院李院长说道。

微信图片_20170914162905.jpg

  义诊活动中,青海东大肛肠医院的医务人员认真的向村民进行健康保健宣传,为村民们检查并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耐心细致的讲解卫生保健知识,注意事项,饮食安全,合理用药等卫生常识。对于肛肠类疾病,村里很多人都一知半解,更有甚者会把它归类到其它病种,对于这种情况,青海东大的专家们开始认真解答关于常见病,多发病,肛肠疾病的区别、治疗及预防知识,同时免费为村民进行健康体检和肛肠疾病筛查。义诊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着,天气逐渐变凉起来,但村民们热情依旧很高,检查过身体后不仅没有离开,还留下来给其他村民带路,还连声说:“义诊好啊,我们平时没法去城里看病,青海东大肛肠医院的医生现在还到家门口来给我们看病,真的是方便啊!”

  秋风凉凉,挡不住青海东大肛肠医院义诊的心。这里,有非常之人,然后有非常之事,有非常之事,然后有非常之功。青海东大以非常之心践行着非常之事,在秋风中给患者送着和煦春风。义诊下一站,青海东大在路上……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