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企业动态>正文

媒体汇CLUB成为百度企业商学院第三届公开课协办单位

时间:2021-03-24 11:09:42    来源:中华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即将于2019年12月19日召开的百度企业商学院第三届公开课由百度直销分公司及百度北京分公司举办,媒体汇CLUB成为了本次大会的协办单位;

  本次公开课的主题为“不止”,在数字营销时代快速发展的今天,2019年成为互联网的重大变革期;面对营销时代的寒冬,企业如何破冰前行?流量红利末端,又如何武装突围?

  百度企业商学院第三届公开课将打造营销人的年度盛会,为品牌建造营销圈层交流场景带你共同探寻技术驱动下的营销新趋势、新理念、新玩法!

  媒体汇CLUB是国内领先的媒体发布平台,目前有4000多家新闻媒体,8000多家自媒体入住;自成立以来,我们一直专注于网络广告资源及媒体资源拓展,业务范围涵盖新闻稿撰写、软文广告投放、媒体自助发布平台加盟,定制个性化营销方案、传播优化等互联网服务,真正致力于为国内各领域的企业客户提供专业化、深度化、系统化的一站式整合营销推广服务。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