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企业动态>正文

视野联行:放心配镜承诺,让眼镜消费更专业透明

时间:2020-01-07 14:34:38    来源:中华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据世界卫生组织调查显示,全球有14亿近视患者,有接近6亿都在中国。另据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的调查,2018年我国内地儿童及青少年近视率约53.6%,其中6岁儿童近视率约14.5%,小学生约36%,初中生约71.6%,高中生约81%,中国已经成为世界上近视发生率最高的国家之一。

  近视患者的逐年增长,亟待科学的有效防控,同时基数庞大的近视患者,对于眼镜市场也形成了巨大的需求。据市场分析,到2022年,我国眼镜行业销售将达到574亿元。

  市场需求的不断增长,也让眼镜店四处“开花”,质量参差不齐的现象也因此屡见不鲜,差价巨大、随意加散光、以劣充好、验光不准、镜片质量堪忧等问题频频曝光,让消费者苦不堪言。

  面对市场乱象,视野联行眼镜(younglass.cn)以一站式“验光、配镜、生产”配镜服务,通过高性价比配镜方案赢得广大消费者的广泛好评。

  2014年1月,视野联行创立,并摒弃传统的眼镜店模式,入驻成本较低写字楼,采用眼镜M2C直销模式,使每件产品比传统眼镜店节约85%的费用,一举改写了中国眼镜市场的传统模式,让消费者真正从中受益。

视野联行西安眼镜店:younglass.cn

(视野联行:放心配镜承诺,让眼镜消费更专业更透明)

  目前,视野联行眼镜已拥有200余家工厂折扣店,实现了在北上广深、西安、昆明、贵阳、武汉、重庆、成都、杭州、南京、郑州等地同步热卖。全国连锁,30分钟即可取镜,视野联行眼镜正在成长为新兴的配镜连锁品牌。

  视野联行眼镜品牌自创立以来,便坚持三大理念——健康舒适、设计简洁、定价合理,以良心品质、良心价格成就自身的核心竞争力。

  对于产品,视野联行眼镜有着极高的要求和近乎严苛的标准,每款产品都经过专业人士的层层检验,确保每幅眼镜的品质;对于验光,视野联行眼镜严格执行专业的21步验光流程,更为科学、精准。

西安配眼镜哪里好视野联行:younglass.cn

(视野联行:放心配镜承诺,让眼镜消费更专业更透明)

  视野联行负责人告诉记者,作为专业的配镜服务,必须根据消费者的需求以及眼镜的具体用途、平时用眼的习惯、脸型和肤色、个人的衣着习惯和审美喜好等因素,为顾客选择适合的镜架与镜片并进行加工、装配、调整等一系列专业操作。这不仅需要专业的知识与服务,更需要“业界良心”,即做到以更为优惠的价格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服务。这也是视野联行工厂店创立的初心。打破行业暴利,以高要求的品质,工厂价的优惠,专业验光的严格把控以及快速的产品更新迭代,还每位消费者一片光明。

  随着眼镜市场的不断发展与成熟,眼镜产品、验光将逐步实现标准化,相对完善的技术监督体系也将出台,同时去中间化的工厂店模式也将成为主流销售模式,新的产业模式也将逐渐形成。视野联行也势必成为眼镜行业新产业模式的引领者,让眼镜消费更透明更专业。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