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企业动态>正文

卡萨帝空调携手设计师发布智慧卧室场景生态

时间:2019-11-05 18:13:52    来源:中华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你想象中最舒适的家是什么样的?也许是回家之后,灯、空调、香薰都已经自动打开;准备睡觉的时候,窗帘能自动拉上,氛围灯和阅读灯亮了起来;即使在凌晨,也有舒适新鲜的空气;等到第二天起床,能伴随着柔光和轻音乐缓缓醒来……

  现在,终于美梦成真了。10月31日,卡萨帝中央空调就把这样想象中的舒适生活搬到了2019设计师交流峰会现场。以场景替代产品,包括自带净化功能的空调、灯、窗帘、音箱、新风机等等,互相感知,不用你动手,他们就会主动为你服务。

  智慧卧室:睡的安心、起的健康

  睡觉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我们每天都要花1/3的时间睡觉,也就是说,我们人生中1/3的时间是在卧室当中度过的,卧室的好坏也就决定着我们的睡眠质量。但是从2018年中国睡眠指数报告上看到,中国目前有3亿人睡眠不好,饱受“缺觉”带来的烦恼。

  怎么才能睡得舒服?我们在卡萨帝智慧卧室找到了答案。在准备睡觉之前,空调和助眠香薰提前开启,让你在舒适微风的吹佛下缓缓入睡。开始睡觉后,枕头检测到睡眠状态,空调便会关闭屏显、调成低风,不会再吵醒你。如果凌晨检测到空气沉闷,空调会开启新风系统,让空气一夜新鲜。早晨叫你起床的,是自动开启的柔光灯,以及舒缓动听的鸟鸣音乐,还可以在手机APP上查看晚间睡眠质量。

  场景生态:成设计师推荐品牌

  在现场,卡萨帝中央空调展台成了最红“打卡地”,不少设计师选择跟卡萨帝中央空调一起拍照留念。艺术的外观是吸引设计师的第一“绝技”。从远处看,卡萨帝中央空调外机浑然一体,还很有意式风情。走近看,一体式的微风面板简约大气,可以融入各种装修风格,给设计师提供了更多的发挥空间。

  “卡萨帝真正把艺术融入了生活场景。”知名设计师刘威现场点赞卡萨帝中央空调。他还给记者描述了用户用上卡萨帝智慧卧室后的生活:推开门,客厅恒温干爽,环绕式的气流吹来,温柔舒适;走进更衣室,没有潮湿的霉味,让人心情也变好了;回到卧室休息时,周围没有影响睡眠的噪音,一切都是刚刚好。

  认可即选择。卡萨帝中央空调通过创新科技满足用户个性化需求,又通过携手设计师等资源为用户提供了高品质的生活方式。未来卡萨帝还将提供哪些不一样的智慧生活?让我们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