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企业动态>正文

马蜂窝蜂友分享:彩云之南秘境之旅

时间:2019-08-06 18:48:53    来源:中华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马蜂窝给我带来了一场难忘的回忆。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是多么的梦幻,多么的引人向往。我一直渴望着能领略各处风光,体验不一样的人生。而马蜂窝给了我这样的机会,与它的邂逅,让我明白了什么是梦境,什么是人生。

  这不仅仅是一个软件,它更是一个贴心的管家,给了我一趟不同寻常的香格里拉之旅。拜倒于虎跳峡的惊涛骇浪之中,沉醉在普达措国家森林公园的纯粹与美好。这一切的一切都让人难以忘怀。

  身为一个刚刚工作不久的职场小白,我却已经厌烦了工作的琐碎与烦闷,我不甘心自己的日子,就这样一天一天无聊的度过。我渴望着自由,渴望只属于我自己的精彩人生。在仔细的斟酌下,我终于决定要去我梦寐以求的香格里拉,那个传说中童话般的世界,令我心神向往。

  但是只靠我一个人,无法完成自己的行程规划。于是我开始上网搜索,那这个时候我遇见了马蜂窝,开始了一场令我终身难忘的梦幻之旅。在最开始的时候,我担心自己不认路,担心找不到酒店,担心无法给自己一个完美的旅行。可是在马蜂窝上,我发现我的担忧根本是不需要的,它早已给我规划了行程。

  第一天我们从美丽的丽江出发去往长江第一湾。江流逆转,是你无法想象的壮阔。

  紧接着便到了虎跳峡,让你领略什么是惊涛,什么是力量。

  参观完虎跳峡以后,我们来到了普达措国家森林公园。我相信这是很多女孩子最为期待的一个景点,天蓝水清,一切是那么的纯粹,像是初生婴儿一般,让你的心灵得到净化。

  第二天我们将会来到土司宴。这是藏族人民特有的宴席,你可以在这个宴席中感受到不同于汉族的热情,领略到其他民族的文化特色。然后我们就返回丽江,回味着所见所闻。

  一路走走停停,我拿着我的相机记录下了一切。直到现在重新翻过头来看一下那时的照片,烦闷的心情顿时就会沉静下来,为我的人生添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我非常的感谢马蜂窝,是他的出现才让我拥有了这样一段美好的记忆。免去了各种不必要的麻烦,省下的各种不必要的资金,满足了我想要旅行的心灵。我是一个旅行者,马蜂窝是我最贴心管家。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