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企业动态>正文

世纪佳缘教你如何高效相亲

时间:2019-05-14 17:35:39    来源:中华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相亲是一个不可避免的话题,同时相亲效率问题也是一直困扰人们的问题。现代的生活节奏不断加快,带来的负面影响就包含结婚晚的现象。现在的适婚人士的是因为忙于工作而缺少了找对象的机会,所以迎来的是七大姑八大姨给安排的各种相亲,事实是这些相亲换来的只是一些低效率的交流,根本没有实际解决单身的问题。主要原因是对于择偶对象没有全面的了解,但是在世纪佳缘你可以根据自己的要求进行匹配,大大提高了相亲效率。

  分享一个世纪佳缘的案例,陈先生,一个普通的上班族,在35岁的时候还没有找到对象。每次回家以及休假就是面临着各种亲戚的催婚以及被迫安排的各种相亲,家里人根本不知道他需要的是什么类型的人,只是一味地安排着。这种无效率的相亲活动不仅仅让陈某厌烦,而且还让这种低效率高密度的相亲流程耽误了自己的工作。

  还是朋友婚礼上,有人介绍自己就是在世纪佳缘找到对象的,他做了简单的了解以后也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加入了,之后他被介绍到一个高效率的相亲交友团体。在里面陈某把自己对于另一半的需求进行了简单的描述,不久后台的大数据就整理出符合陈某的女性资料让陈某进行选择,陈某仔细查看了女性资料以及她们的一些其他方面,最后选出了心仪的女生。两人在网站进行一段时间的交流之后,确定开始见面相互深入了解了,目前还在进一步交往中。

  所以,高效率的相亲是很有必要的。除了数据匹配,其他方面可不可忽视,世纪佳缘分享几个高效交流小妙招:

  1.选择适合自己的另一半,不进行无谓的大海捞针式相亲。

  2.相互首先进行一个比较全面的了解,不要直接就见面聊。

  3.相亲的时候一定要守时,不要迟到,要保持绅士风度,但也要展现真实的自己。

  4.针对自己的需求进行相亲,不仅仅是对方符合自己,关键是自己也要符合对方要求。

  5.说话掌握分寸,要给对方保留回复你的话语权。

  相信高效率地相亲是很多相亲人士的愿望,谁都不希望自己整天面对无休止的相亲,从这个角度来说,高效性地相亲就是现在社会发展的一个趋势。而世纪佳缘在现实生活中就像是一个智能的月老,上面的小方法以及按条件查找另一半都可以在世纪佳缘上实现,智能化的服务只为你能尽早地找到另一半。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