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企业动态>正文

关注 | 西安新校9月开学 雅居乐教育加快中小学布局

时间:2019-04-15 21:46:11    来源:中华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西安是一座具有深厚文化背景的历史名城。近年来,伴随着城市建设和人口发展,西安对优质教育资源求贤若渴。2018年,陕西省政府公布了《关于鼓励社会力量兴办教育促进民办教育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明确指出将加大对教育资源的关注与引入。

  作为国内领先的大型综合性教育科技服务集团,雅居乐教育集团也始终关注西安的教育资源布局与发展。4月10日,雅居乐教育集团在西安市的第一家小学——湖居笔记•北大新世纪小学举办第一场新生家长见面会,与100余户新生家长展开了深入交流与探讨,就学校建设、课程设置、未来规划进行了全面宣导。

  见面会在雅居乐湖居笔记幼儿园多功能室进行。活动伊始,雅居乐教育集团中小学教育事业部总监及校监邱金鸽作开场介绍。她指出,雅居乐教育集团秉持“以人为本、乐教乐学、德智共进、知行合一”的教育理念,具备优质的师资队伍和先进的办学核心,已拥有较丰富的中小学办学成功事例。

  随后,课程负责人雷鸿帅就湖居笔记•北大新世纪小学课程设置、师资队伍、特色选修课程等规划进行了介绍。他说到,"雅居乐教育集团致力于培养具备国际视野、中国梦想的精英人才,学校教育将立足全球化,大量吸纳新时代优秀人才,让与时俱进成为教学硬实力。"

  校方宣传推广负责人朱院宁也发表了热情诚挚的讲话,他向新生家长传达了湖居笔记•北大新世纪小学的招生对象要求以及“家长+学校”的教育模式。工程建设负责人黄金则向家长详细展示了学校在工程建设方面的筹备进度,并就家长关心的甲醛安全等问题逐一进行解答说明。

  通过此次见面会,湖居笔记•北大新世纪小学与家长建立起沟通渠道,家长们对雅居乐教育集团的办学思路和教学理念有了较全面的了解,大大增强了信心。家长们表示,非常期待湖居笔记•北大新世纪小学9月份的正式开学。

  链接阅读

  雅居乐教育集团致力于成为中国精英教育专家,培养具备国际视野、中国梦想的精英人才,让百年树人的教育情怀落地生根,现已在广东、海南等地成功举办多家中小学。

  海南雅居乐双语学校

  海南雅居乐双语学校是由雅居乐教育集团自主创办,集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于一体的国际化双语寄宿制学校。学校融汇中西文化,奉行创新包容的教育理念,形成以中国国家课程体系与剑桥国际课程体系并举的“双文化、双语言、双课程、双出口”办学特色。

中山市纪中三鑫凯茵学校

  中山市纪中三鑫凯茵学校是雅居乐教育集团旗下的全日制民办学校,下设小学及幼儿园。学校紧跟教育现代化步伐,率先把高新教学设备引入课堂,采用创新教育、国际语言组织教育(International Language Program,简称ILP)等多种前沿教育模式,曾荣获“广东省示范民校”、“全国民办教育百强学校”等多个荣誉奖项。

中山纪中雅居乐凯茵学校

  中山纪中雅居乐凯茵学校是由雅居乐教育集团携手中山纪念中学联合创办的一所初中学校。学校以“博爱做人、博雅行事、博学成长、博思创新”的“四博素养”为教育目标,致力培养具有开阔视野、博大胸怀、人文精神、科学素养的精英人才。学校先后获得“中山市智慧校园示范学校”、“2014年广东省标准化学校”等荣誉称号。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