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财经评论>正文

中国石油西北销售新疆分公司“三个开展”宣贯公司“三会”精神

时间:2024-03-08 17:03:00    来源:中华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通讯员 艾里江)3月份,中国石油西北销售新疆分公司乌石化驻厂办通过“三个开展”迅速掀起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热潮,对各项工作进行认真梳理和全面部署,把学习领会“三会”精神落实到实际行动中,为全年工作凝聚力量,奋力开启公司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迅速开展学习传达,把会议精神领会好。部门负责人向全员传达了公司三会工作报告,并对报告中涉及下一步重点要点工作作了着重部署,激发和调动了员工自觉做好本职工作的积极性。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本职工作、业务实际紧密结合起来,主动迎难而上,积极服务客户单位,提升服务意识,充分发挥驻厂办职能作用,做到思想同心、目标同向、行动同步,为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好坚实基础。

  认真开展梳理摸底,把会议精神落实好。驻厂办结合炼厂生产、市场供应、运能运力等业务实际,讨论研究摸排工作难点、时间节点,提前谋划,制定措施对策,计划开展储运设施摸底调查,单车装载率提升等实地调研,密切盯控各油品产交、产品质量监控,罐车使用效率提升,以及乌昌地区重污染天气治理期间的道路运输组织等工作,确保发运高效稳定。

  深入开展支部活动,把会议精神宣传好。支部采取党员带头讲、“三会一课”集中学、“铁人先锋”答题、“面对面”交流等多种形式,多形式、多渠道广泛深入学习“三会”精神,积极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充分利用部门宣传栏、宣传稿件等全方位、多角度宣传部门重点、亮点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确保将会议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以起步即冲刺、开局即决战的精气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