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内要闻>正文

中国石油西北销售新疆分公司开展“魅力巾帼、花漾生活”主题活动

时间:2024-03-08 16:51:10    来源:中华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通讯员 毛佳洁 臧骞)3月7日,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中国石油西北销售新疆分公司工会开展了主题为“魅力巾帼、花漾生活”的创意插花活动,活动丰富了女职工的文化生活,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增加了彼此的交流,进一步增强了女职工的创造力、凝聚力与战斗力。

  活动在花的芬芳中拉开帷幕,花艺老师向大家讲授了花艺知识,从鲜花品种、色彩搭配、修剪造型、实操技巧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在现场做了生动的插花演示。在花艺老师的指导下,参加活动的女同志们用灵巧的双手,凭借个人对美的理解,一边选择花枝设计造型、搭配色彩,一边细心修剪,在馥郁花香中感悟取舍之道、领会古雅之美。活动现场花香四溢,充满着春天的气息,女职工兴趣盎然,享受着亲自创作的乐趣。

  此次插花活动,让女职工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享受到了愉快的悠闲时光,更增进了同事间的相互交流,传递了美好的祝福,提升了团队凝聚力,激发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