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财经评论>正文

第十六届中国·陕西(洛川)国际苹果博览会圆满落幕!

时间:2023-10-01 21:54:13    来源:中华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9月28日下午,第十六届中国·陕西(洛川)国际苹果博览会总结会暨新闻发布会召开。会议发布了第十六届中国·陕西(洛川)国际苹果博览会成果,宣读了《关于对第十六届中国·陕西(洛川)国际苹果博览会优秀展览展示等奖项的表彰决定》并为获奖参展商、企业及个人颁奖。

  总结会暨新闻发布会的召开,为此次延安市和洛川县的苹果产业相关活动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标志着第十六届中国·陕西(洛川)国际苹果博览会的圆满落幕。

  延安市政协副主席赵殿军、延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李琦、延安市果业中心副主任王建锋、亚果会(上海)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蔡剑菲,果品从业者、媒体记者共约150余人出席总结会暨新闻发布会。

  亚果会(上海)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蔡剑菲首先发布了本届博览会的各项成果。本届博览会得到了各级政府和协会的大力支持,博览会的规模和内容得到了全面升级,展览面积达3万平方米,来自全国各主要苹果产区的知名品牌和企业参展,展示了苹果产业的最新技术和发展成果。同时,举办了苹果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全国苹果主产区(脱贫地区)产销对接会等多项同期活动,促进了产业资源整合和贸易发展。签约项目达24个,总投资高达31.49亿元,为延安苹果产业的发展提供了巨大支持。博览会同时开展了各项专题新闻报道,人民日报、央视新闻、新华社、经济日报、新浪网、中国网、凤凰网等媒体共计发布300余篇次,联动近50家水果行业媒体,发布百余篇活动宣传稿件。

  亚果会(上海)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蔡剑菲发布本届博览会的各项成果

  延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李琦宣读了中国·陕西(洛川)国际苹果博览会组委会《关于对第十六届中国·陕西(洛川)国际苹果博览会优秀展览展示等奖项的表彰决定》。在本次博览会中,一批优秀集体、企业和个人全面展示苹果产业高质量发展成就,拓宽了苹果产业高质量发展视野,促进了各地果品贸易销售,对引导生产消费、加群文化融合、加快技术提升发挥了积极的重要作用。

  延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李琦出席活动

  本次博览会共颁发了三类46个奖项,包括第十六届中国·陕西(洛川)国际苹果博览会优秀展览组织奖、洛川苹果销售明星企业,以及颁布第三届“洛川苹果中国红”短视频大赛获奖者名单。

image.png

  第十六届中国·陕西(洛川)国际苹果博览会受到表彰的企业与个人

  延安市政协副主席赵殿军对此次博览会进行了总结,他表示第十六届中国·陕西(洛川)国际苹果博览会取得了巨大成功,成果丰硕,意义深远。农业农村部的精心指导、市委书记蒿慧杰的批示以及市政府领导的协调,为活动提供了坚实的支持。洛川县作为承办单位充分筹备,确保了博览会的顺利进行。本届博览会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引起了广泛关注,为延安苹果产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持。农资销售活动也大获成功,为农民提供了便捷的服务。这次博览会不仅是一次圆满的大会,更是一次务实的盛会,为果业的现代化和农村振兴注入了新的动力和信心。

  延安市政协副主席赵殿军总结本次博览会

  第十六届中国·陕西(洛川)国际苹果博览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增进了业界对延安苹果和洛川苹果的了解和认识,也为整个苹果产业的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未来,我们期待在更多领域和更大范围内,看到中国苹果产业的繁荣与进步。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