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财经评论>正文

新年奋进开新篇,陕西誉毅顺2023年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23-02-10 14:03:33    来源:中华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2月8日,陕西誉毅顺2023年工作会议暨全体员工大会在西安总部顺利召开,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李毅瑄等高管及全体员工参加会议,陕西高联总经理陈斐、总经理助理杨林林等受邀列席会议。

  本次会议由公司副总经理张强和财务人事总监助理刘秀云主持,会议要求坚持党建引领,推进民主管理,依法治企规范运营。会议部署安排了2023年度及近期重点工作,确保2023年公司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会议总结了公司2022年主要工作,在2023年明确形势、准确定位、凝心聚力、迎难而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努力提高公司的综合管理水平和能力,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夯实站稳,对标行业标杆为公司未来良好的发展筑牢坚实的基础。

  在会上,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李毅瑄代表公司做了题为《明确形势  准确定位  努力提高公司综合管理水平和能力;踔厉奋进  夯实站稳  为公司未来良好发展筑牢坚实基础》的工作报告,报告对公司2022年工作进行了客观公正的总结,肯定了成绩指出了不足,报告还确定了2023年产值、利润、质量、安全及市场管理的各项经济技术目标,同时初步确定了今后五年规划及经营技术指标。

  财务人事总监助理刘秀云做了《财务预决算报告》和《人力资源工作报告》。

  按照会议安排,全体与会人员认真讨论了会议报告,并对报告提出意见和建议,公司主要负责人对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作了详细解答。

  会议还安排了表彰大会,对公司2022年度涌现出的优秀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奖励,颁发了奖牌、荣誉证书和奖金。公司还举行了《员工手册》启用仪式,并根据工作需要聘任了中级管理人员。

  据悉,陕西誉毅顺建设有限公司是一家注册资本金一亿元以上,具有施工总承包二级等15项施工资质、同时具有国家质量技术监督总局颁发的《压力管道生产许可证(GA2、GB1、GB2、GC1类》等多项专业资质的民营股份制施工企业。在本次工作会议上,陕西誉毅顺旗帜鲜明的把坚持党建引领、推进民主管理写进工作报告,是一大创新发展。

  会议最后,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李毅瑄在会上做了总结讲话。他号召全体员工要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坚持党支部引领各项工作全过程,要把心思放在工作上放在干事创业上,坚定信心守正创新任劳任怨勇毅前行,锚定目标加油干,为实现本次会议的战略目标努力工作,为实现誉毅顺的辉煌明天努力奋斗!(张欢宁  刘楠)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