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财经评论>正文

四川乐高乐园度假区园区规划正式发布

时间:2021-10-26 16:36:31    来源:中华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全球领先的娱乐景点营运公司英国默林娱乐集团盛大举办“海量想象,蜀你会玩”发布会,正式宣布中国首家乐高乐园®度假区——四川乐高乐园®度假区的总体规划。四川省旅游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任丁,四川省旅游投资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沈钧, 眉山市委副书记、天府新区眉山党工委书记黄剑东,仁寿县委书记王岳,项目投资方环球融创会展文旅集团及中军天信(北京)文化有限公司等多方代表受邀出席活动,并与默林娱乐集团中国西南区域总经理杨胜军先生一同揭晓四川乐高乐园®度假区的园区规划。同时,此次活动将开启一场#乐高乐园蜀你会玩#线上征集活动,向广大粉丝征集他们对四川乐高乐园®度假区迷你天地(MINILAND)的创意想法,最终冠军作品将有机会真实出现在四川乐高乐园®度假区的迷你天地中。迷你天地不仅是最受欢迎的园区景点之一,也是所有乐高乐园®度假区的核心主题区。

四川乐高乐园®度假区园区规划发布会

  合作共赢,打造中国西部地区文化旅游地标

  四川是中国西部地区的经济发展中心之一。四川乐高乐园®度假区的打造,意味着四川将成为中国西部地区首个拥有国际IP亲子家庭娱乐主题乐园度假区的省份。四川乐高乐园®度假区占地面积约57公顷(约合570,000平方米),是由默林娱乐集团独家运营,并与其本土合作伙伴环球融创会展文旅集团及中军天信(北京)文化有限公司合作建设,总投资约55亿元。

  默林娱乐集团首席执行官尼克·瓦尼(Nick Varney)表示:“四川乐高乐园®度假区是专门为2-12岁儿童和他们的家人设计的乐高主题乐园和酒店综合度假区,让孩子和成年人一起尽情玩耍、攀爬、建造和学习,享受一段高质量的寓教于乐(learning-through-play)的亲子时光。我们很自豪将乐高乐园呈现给中国西部地区的众多亲子家庭。在当地人民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我们坚信通过依托自身在主题公园领域的行业领先地位、乐高集团的全球品牌影响力、以及合作伙伴环球融创会展文旅集团及中军天信(北京)文化有限公司对于本地文旅市场的丰富洞察,将开启一次强强联手的共赢合作,共同将四川乐高乐园®度假区打造成中国西部地区的大型文化旅游地标,填补中国西部地区国际主题乐园的空缺。同时,受益于该地区优越的地理位置和快速的发展进程,我们将有望迎接来自四川、重庆、陕西、云南、贵州等各个中国西部地区的游客。”

四川乐高乐园®度假区总规划图

  四川乐高乐园®度假区将由1座乐高乐园®主题乐园、1座乐高乐园®水上乐园以及共计拥有500多间客房的2座乐高®主题酒店组成。乐高乐园®主题乐园将设有乐高®街道、乐高®积木、乐高乐园®创想世界、乐高®城市、乐高®小伙伴、乐高®神话、海盗岸、沙漠王国、乐高®城堡9个主题板块,而乐高乐园®水上乐园则由梦幻泄湖、深海探险、宝藏岛、丛林探险4大主题区组成,共计拥有约100种互动游乐设施、表演和景点。

  乐高®品牌集团执行总裁袁威(Jorgen Vig Knudstorp)说:“在过去几十年,乐高集团将寓教于乐的特色理念带给广大中国亲子家庭,帮助孩子在玩乐体验中收获创造力、解决问题、建立良好沟通等终身受益的能力,同时加深家庭情感连结。寓教于乐的玩乐体验是全球所有乐高乐园®度假区的核心特色之一,我们希望通过一系列惊喜有趣的体验让更多孩子在玩乐中激发想象力与创造力,这也是四川乐高乐园®度假区将特色创意玩乐体验与中国文化融合的一次重要尝试。”

  乐高乐园®度假区首席运营官约翰·雅各布森(John Jakobsen)分享:“四川乐高乐园®度假区在保证原汁原味的乐高乐园游乐体验的同时,将充分融入地方文化元素,设有如熊猫主题体验区多个全球首发的主题区和具有文化特色的迷你天地,以独特的文化体验进一步激发孩子的求知与探索精神。迷你天地是所有乐高乐园的核心体验主题区之一,位于乐高乐园®创想世界内,通过具有代表性的地标建筑和生活文化场景,致敬中国西部自然风光与城市街景之美。我们希望每个人都能参与此次迷你天地线上征集活动,并为最期待在四川乐高乐园®度假区迷你天地中看到的创意作品进行投票。”

四川乐高乐园®度假区乐高积木倾泄仪式

  四川乐高乐园®度假区将始终致力于为中国亲子家庭及西部地区广大居民提供沉浸式的创新玩乐体验,通过融入地方文化特色,成为中国西部地区文化旅游地标,从而带动地区经济与文化发展。此外,因位于中国西部地区的战略中心,四川乐高乐园®度假区将受益于其发达的地理位置,预计将辐射至少4000万人口。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