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内要闻>正文

警企共建促和谐 携手共创促发展

时间:2021-09-03 15:29:42    来源:中国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辛猛、口文英

  9月2日,上海市公安局浦东分局交通警察支队五大队与中建科工集团上海公司围绕“警企共建促和谐  携手共创促发展”为主题开展党建共建活动,双方代表共11人参会。

  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中建科工企业宣传片;并围绕促进党史深层次学习、推动企业及周边社会稳定和治安安定、积极为群众办实事等内容进行了座谈交流。随后,双方签订《警企共建协议书》,为“党建联建单位”揭牌。最后,上海公司为浦东分局交通警察支队五大队送上锦旗和清凉关怀。

  双方表示,希望以加强党组织建设、构建和谐社会为出发点和落脚点,通过党建共建实现优势互补,进一步协调好工程建设和社会治理之间的关系,为城市和谐发展作出新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