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财经评论>正文

子长市首个区域公共品牌在西安发布

时间:2021-06-10 19:07:31    来源:中华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6月10日,由子长市政府主办的子长区域公共品牌发布暨电商产销对接会在西安锦江国际酒店举行。

  活动现场,集中发布了子长小米、子长年糕、子长苹果、子长粉条和子长杂粮为代表的“子长臻品”区域公共品牌,并为首批品牌授权单位授牌。

  “子长臻品”作为子长市区域公共品牌建设标点,有助于主导推动创立具有区域性、公认性、标志性、共享性的区域公共品牌,并赋予其与地域特点、资源禀赋、经济体系、产业基础相适应的内涵、品位和档次,使其成为地域经济发展的重要资源和无形资产,切实发挥好服务地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品牌代言作用。

  为了打响和保护好“子长臻品”区域公共品牌,子长市制定了《子长市电子商务公共品牌管理制度》、《子长市电子商务公共品牌使用办法》、《子长市电子商务公共品牌使用规范说明》,通过强化监管,形成区域品牌特色,确保品牌经济取得实效,切实提升区域公用品牌价值,营造区域公共品牌市场美誉度。

  近年来,子长市坚持大力实施“高端能化支撑、特色产业引领、文化旅游推动、公共服务提升、城乡融合发展”战略,全市经济社会保持平稳健康运行。打造“子长臻品”公共品牌,是子长市委、市政府促进农副产品提档升级、切实保障食品安全的科学决策,将通过品牌化、数字化、科技化的手段,全力打造一批有特色、有规模、有竞争力的本土市场经营主体,助推子长农副产品产业转型升级,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带动子长广大老百姓增收致富。

  子长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贺爱军、延安市商务局运行科科长张虎、子长市行政审批局局长李毛勇、子长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李永琦、子长市政府政务中心主任王彦雄、子长市商业贸易服务中心主任张有林、子长市财政局经建科科长吴昉舫出席活动并为企业授牌。

  发布会上还举行了圆桌会议,邀请了延安市商务局运行科科长张虎、子长市商业贸易服务中心张有林、京东物流运营顾问、当地农特产品企业代表以及运营企业代表围绕设计和发布区域公共品牌、经营和管理区域公共品牌、保护好区域公共品牌等议题展开讨论。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