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财经评论>正文

喜报 || 好学微客喜提2020江西省青年企业家促进就业典型案例

时间:2021-06-01 09:54:31    来源:中华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图片


  5月30日下午,由团江西省委、江西省工商联、江西日报指导,江西省青年企业家协会、江西省非公有制经济发展服务中心主办的江西省青年企业家协会第七次会员大会暨2020江西省青年企业家高质量发展系列成果发布会在南昌召开。


图片


  会上,好学微客入选2020江西省青年企业家促进就业典型案例。


图片


会议现场


图片



图片


  自创办以来,好学微客不断提升自身实力,完善各项人才发展政策,帮助小伙伴发掘、实现自身的价值,吸引各地人才到公司发展。积极吸纳本地人才,促进本地院校的学生毕业在当地进行就业。同时,在新经济、新业态和新商业模式下,始终秉承“学习改变生活”的教育理念,帮助学员学习新职业知识,为学员生活带来改变,帮助、促进学员创业、就业、再就业。

  未来,好学微客将继续发扬“厚德实干、义利天下”的新时代企业精神,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切实为社会提供力所能及的帮扶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