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财经评论>正文

春节出行 一嗨租车再次推出重磅免费政策

时间:2021-01-29 16:52:37    来源:中华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眼下即将进入春运,但新冠疫情在北方地区的零星散发,正在影响春运出行者的计划——必要的出行怎么办?票要不要买?车要不要租?回家还是留在公司?都成为悬而未决的事情。全国连锁租车品牌一嗨租车为了减少春运期间租车用户的顾虑,正式启动“中高风险地区免费政策”,保障用户利益,让用户安心租车。此外,取车日期为2月4日—2月24日之间的用户,在取车3天前均可无条件免费取消订单。

  众所周知,自2020年春天新冠疫情出现以来,人们的生产生活受到极大影响,尽管后来疫情得到控制,为了防患于未然,现在新冠零星爆发的地区,也会严防死守,进行严格封锁管理,这必然给出行的人们造成困扰。一嗨租车作为一个深具社会责任感的良心企业,综合考量用户在租车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及时启动了针对疫情环境下的新政策。

  从即日起,用户在用车期间,所在城市若升级为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导致无法正常出行,也无法按时还车的用户,一嗨租车会减免车辆租金等全部费用,直到所在地恢复到低风险地区为止。有了“中高风险地区免费政策”,用户不用担心因为疫情“白白浪费租金”的情况发生。

  据了解,一嗨租车在疫情期间曾多次做出服务革新。为了应对疫情期间的用车需求,一嗨租车在2020年春天推出无接触出行方案,通过特价优惠套餐+车辆全方位消毒,线下无接触交接车辆,保障用户安全用车,赢得用户广泛好评。

  一嗨租车一贯坚持“用户利益为先、社会责任为先”的企业价值观,自从疫情零星出现,部分城市成为中高风险地区,用户在用车过程中受到困扰,一嗨租车根据用户实际情况采取费用减免。而此次推出中高风险地区免费政策,正是因为有之前成功的现实案例经验做指导。这体现了一嗨租车灵活的服务策略和对用户的高度负责。

  作为国内互联网租车头部品牌,一嗨租车在企业成长壮大的十数年间,拥抱时代进步的潮流,进行服务创新、产品创新、优化服务体系,推出免押租车、免费上门送取车、免费异地还车费等具有行业高度的标志性服务或产品,开发出满足个人和企业用户的全方位租车产品,并和汽车流通领域的上下游企业达成战略合作,及时完成新旧车辆更迭,门店提供车辆整体车况新、新车占比高,用户租车安全放心。

  目前,一嗨租车旗下车队规模超过8万台,车型200余种,业务网络覆盖全国450多座城市,设有线下直营服务网点超过6000个,通过一嗨租车APP、微信小程序、微信出行服务等,均可使预订一嗨租车提供的产品。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