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财经评论>正文

中铁物贸西安公司直管项目清涧至子长高速公路正式通车运营

时间:2020-12-17 17:09:22    来源:中华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12月11日上午11时,陕西省清涧至子长高速公路通车仪式在折家坪收费站广场顺利举行。中铁中南区域总部(中铁交通)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龙伟在仪式上致辞,中铁物贸集团西安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西北经营中心常务副指挥长李朝晖受邀参加通车仪式。

  清涧至子长高速公路是陕西省高速公路网规划中清安线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与已通车运营的绥延主线(绥德至延川)打包捆绑,作为中铁物贸集团西安有限公司在陕的第一个直管项目。在绥延高速和清子高速项目的运营过程中,中铁物贸集团西安始终以超高的站位、优质的服务、专业的态度做好了项目物资集中供应工作,获得了施工单位的一致认可和高度评价。清子高速公路的正式通车运营,标志着中铁物贸集团西安绥延物供中心在绥延项目物资集采供应工作的全面完成。

  由于清涧至子长高速公路桥梁和隧道占比高、高边坡和高桥墩多、两处下穿上跨既有铁路、多处上跨或拼接既有地方公路或高速公路,为物资运输带来了极大不便。中铁物贸集团西安在物资供应过程中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秉持着“宁肯自己千辛万苦、不让客户一时为难”的服务理念,克服地理条件、自然环境等不利因素,超前谋划,主动作为,开累为清子高速供应钢材6.57万吨,水泥32.54万吨,累计供应各类物资金额5.72亿元,为清子高速公路顺利通车运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清子项目的建成与通车,将对完善陕西省省高速公路网、促进当地就业脱贫,推动陕北革命老区和黄河沿岸旅游资源开发,疏通陕北能源通道和基地建设,推进吕梁山集中连片特困地区脱贫攻坚具有重要意义。2021年即将来临之际,清子高速的顺利通车运营,体现了中铁物贸集团西安有限公司服务投资直管项目专业专注的服务,展现了投身“决战四季度”劳动竞赛的信心和决心,中铁物贸集团西安有限公司也必将以更严谨的态度、更强大的信念,更决胜的姿态开启2021年的各项工作。

  榆林市、延安市政府相关领导及沿线县负责人,绥延公司和各参建单位代表参加开通仪式。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