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财经评论>正文

不忘初心 深度融合 助推发展

时间:2020-11-30 15:55:40    来源:中华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为积极探索新时代党员教育的方式,进一步提高党员学习教育效果,将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相结合,11月25日,中铁物贸集团西安有限公司机关第一、第二党支部与西安市现代物流与供应链联合会党支部联合开展以“不忘初心、深度融合、助推发展”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前往西安电影集团接受了一次特殊的党课洗礼。

  西影集团创新融合“红歌+党课”模式,通过丰富的红色经典音乐,将音乐与党性有机融合,诠释党的精神财富,再现中国共产党艰苦的发展历程和人民奋斗的历史画卷,让广大党员在红色音乐中感受和理解党的伟大精神,重温党的历史,激励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课堂上,授课老师寓教于乐,将党史和陕北红歌深度融合,通过讲授每首红歌背后的动人故事,现场演唱《山丹丹花开红艳艳》、《走西口》、《大生产》等脍炙人口的陕北红歌让我们重温了中央红军到陕北的豪情壮志和艰苦奋斗与日本侵略者抗争到底的延安精神。从陕北民歌到天下红歌;从抒发情感到歌颂精神和伟人;从民族得根到家国情怀;通过满腔热血的红歌和他背后的故事,让广大党员感受了一部波澜壮阔的革命史诗。

  通过此次党课洗礼,使我们更加清楚的认识到以毛泽东同志为主要代表的中国共产党人在陕北的艰苦抗争历程,为新中国的成立奠定了坚实基础,所形成的延安精神在任何一个时代都不过时,激励着我们在新时代奋勇争先立新功。西安现代物流与供应链联合会党支部书记侯卫东共计10名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