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财经评论>正文

淘车二手车西安店盛大开业 “车况全透明”望引领二手车消费潮

时间:2020-08-10 18:03:11    来源:京华时报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8月8日,淘车西安门店在西安市沛东新城天台路39号开业。这标志着,这家由腾讯、京东等战略投资的专业二手车新零售平台正式进军西安市场。淘车副总裁、门店事业部负责人赵国维在开业仪式上表示,淘车西安店将为西安及周边消费者提供丰富多样的保真车源及高品质的线下购车服务体验,更希望淘车进驻西安能进一步激发当地二手车市场的活力,助推整体二手车销售环境的健康、规范化发展。

淘车二手车西安店

  瞄准西安二手车消费潜力

  淘车近年来不断发力高潜力二手车消费城市,截至目前,已在全国开设连锁门店19家。此次落子西安,是淘车布局线下销售网络中的重要一步。赵国维坦言,以西安为代表的中西部城市,二手车发展空间十分可观,这也给予了淘车开设门店的信心。

淘车副总裁、门店事业部负责人赵国维现场致辞

  公安部统计数据显示,2019年全国有66个城市汽车保有量超过百万辆,30个城市超过200万辆,其中,西安以343万辆汽车保有量位列全国第八位,拥有较大的汽车置换升级需求。

  淘车保真体系望带动二手车市场规范发展

  此次淘车在西安开出的门店,面积近2000平方米,现场陈列了80多台车辆,可为消费者提供二手车检测、咨询、选购、寄售、金融、过户、保险等一站式服务。更值得一提的是,淘车主打保真概念,即“保真车源、保真车况、保真车价”。据介绍,淘车二手车拥有319项车辆质量检测保障,车辆经过一系列的深度检测来杜绝安全隐患。同时,淘车还为“保真车”提供1年/3万公里无忧质保服务,覆盖全车15大系统的保修,来保障“车况全透明,买车更放心”。

淘车二手车西安店大厅内景

  赵国维表示:“以往消费者对于二手车最大的顾虑就在于市场上鱼龙混杂,车况不明。希望淘车二手车带来的专业便捷的购车服务,能够激发消费者的信心,也能进一步带动整体二手车市场的规范化发展。”

  古城初遇   献上三重“见面礼”

  正式开业之前,淘车便感受到了西安二手车市场的热度。赵国维透露,在今年6月试营业期间,西安店就取得了突出成绩,试营业首月便实现了盈利。

  在此次开业仪式中,淘车也为这些前期购车的车主举行了交车仪式。“淘车的车辆很多,我们选择余地也大”,试营业期间在西安店购买了一辆GL8的车主吕先生表示,刚开始自己只是抱着试试的心态,来了之后发现淘车的服务的确不错,车况也有保障,在这买车挺放心的。

  此外,为惠及更多消费者,淘车还特意为西安店开业安排了多重优惠活动,包括成交礼、分期礼、金蛋抽奖等等。开业期间,在淘车西安店购车成交的客户可获得飞利浦冷风机礼品,同时,淘车还设置了金蛋抽奖的福利,成交客户有机会获得华为平板电脑、空气净化器和蓝牙无线运动耳机等。而通过分期购车的客户则能获得1000元京东卡的福利。对于消费者来说,此次淘车西安店开业推出的三重优惠措施,有望进一步提升对消费者的吸引力。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