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内要闻>正文

华安保险推出应急服务举措应对台州温岭槽罐车爆炸事故

时间:2020-06-16 17:12:08    来源:中华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6月13日16时40分左右,G15沈海高速温岭市大溪镇良山村附近高速公路上,一辆由宁波开往温州的槽罐车发生爆炸并冲出高速公路,导致周边部分民房及厂房倒塌。截至14日上午9时,事故已造成19人遇难,172人住院治疗。

  事故发生后,华安保险迅速启动应急预案,成立应急工作小组,开展受损客户摸排工作,对相关客户逐一进行回访确认。公司在事故现场所在地开设临时报案受理点;开通理赔绿色通道,简化理赔手续;对出险客户取消定点医院限制;放宽客户身份证明;优化特殊案件身故证明,主动联系家属进行理赔,并针对损失明确的案件,主动进行预付赔款等六项应急服务举措。

  截至14日16时,华安保险已接到1笔车险报案,当地工作人员已于当晚前往事故定点医院看望伤者,预付医药费,并前往事故现场核实损失情况,车辆赔款将于14日完成赔付。

微信截图_20200616165330.png

  华安保险将持续关注事故救援进展,切实履行保险责任,做好事故理赔服务工作。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