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财经评论>正文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0周年,庆祝中俄建交70周年

时间:2019-05-30 11:05:01    来源:中华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我 和我 的 祖 国”大型交响音乐会金秋九月抵达西安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0周年,庆祝中俄建交70周年,由陕西龙裔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西安唐晟玖合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携手特邀俄罗斯爱乐交响乐团,于2019年9月8号-9月30日在西安上演主题为“我和我的祖国”大型交响音乐会。

  1992年成立于莫斯科的俄罗斯爱乐交响乐团(Russian Philharmonic Orchestra简称“PRO”)至今已有十余年的历史。80名来自莫斯科各乐团的最优秀的音乐家 (俄国国家交响乐团,广播交响乐团,莫斯科爱乐乐团,大剧院乐团)在乐团任职,仅栄获《俄罗斯功勋演员》称号的就有八位,曾是国际和全俄音乐比赛获奖者有六位。更有一部分音乐家以前曾任其他乐团首席。

  乐团多次出国访问演出,他们曾先后应邀赴中国、日本、德国、瑞士、土耳其、芬兰、奥地利等世界各地演奏俄国经典作品,并获得极高评价。1997年应邀参加香港回归活动。 1999年参加澳门回归活动。

  RPO创建人是著名俄罗斯华裔作曲家,俄罗斯功勋艺术家左贞观先生,又因为RPO经常同海内外华人音乐家合作,RPO 在莫斯科音乐界有“中国乐团”之称。

  团长—左贞观

  俄籍华裔作曲家,俄罗斯功勋艺术家,俄罗斯爱乐乐团团长。

  16岁随母亲去苏联定居。于新西伯利亚音乐学院大提琴系,莫斯科音乐学院作曲系毕业,多次在全苏,国际作曲比赛中获奖。作品曾在苏联,俄罗斯各大城市和世界20多国家演出。创作的作品主要以管弦乐与室内乐为主。2007年他创作的芭蕾舞剧“小河淌水”成功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首演并作为中国在俄罗斯年的主要项目在莫斯科演出。1992年创建俄罗斯爱乐乐团,录制了共500张CD。曾去十几个国家演出。

  1999年荣获俄罗斯总统叶利钦亲自授予他“俄罗斯功勋艺术家”称号,成了迄今为止第一位获此殊荣的华人。

  2005年10月普京总统又授予他“友谊”勋章,以表彰他多年来在文化与艺术领域中取得的成就。

  2015年荣获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授予的“和平使者”称号

  指挥—伊戈尔.苏卡乔夫

  俄罗斯功勋艺术家,莫斯科柴科夫斯基音乐学院钢琴系与指挥系毕业。莫斯科阿尔巴特室内歌剧院总监与首席指挥;是库尔斯克市爱乐乐团的总监与首席指挥。

  女高音—安娜·诺丝科

  俄罗斯著名女高音歌唱家。毕业于莫斯科音乐学院研究生班。被称为俄国十大最有前途年轻歌唱家之一。

  2019年9月西安,经典曲目将一一呈现于观众面前,还有更多惊喜在等着你们。

  演出时间地点:2019年9月8日---9月22日 中国安徽

  2019年9月23---9月30日 中国西安

  已合作媒体其他待定:搜狐、今日头条、一点资讯、中国旅游商报、旅新网、大风号、新浪看点、腾讯网、中国网、陕西日报网、抖音等。

  诚邀商务合作伙伴:企业赞助、演出票团购等

  商务热线:钱女士 19991936418

  高先生135 7200 0943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