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财经评论>正文

焦娇美人董事长焦旦红女士荣获“中国诚信企业家功勋奖”

时间:2019-04-30 14:04:11    来源:中华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盛誉载归  再创新高

  2019年4月28日,焦娇美人在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主办的年度盛典上,以高人气与高口碑值荣获2019年度口碑最好“中国健康管理领域十大诚信品牌”荣誉,为公司铸百年企业的经营理念再添一笔精彩的注脚。董事长焦旦红女士更荣获“中国诚信企业家功勋奖”,亲自出席并登台领奖,充分显示了公司对这一奖项的高度重视。

  企业家是诚信建设关键的群体之一,诚信兴商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中国诚信体系建设离不开那些具有工匠精神、创新精神、诚信精神的引导者、开拓者、推动者的努力与坚持,为鼓励激发各地企业推动诚信体系建设的积极性、能动性,树立诚信标杆、诚信榜样,致敬诚信企业家群体,本届大会将开展新时代新中国诚信标杆企业家宣传表彰活动,对积极推动诚信建设,做出杰出贡献,具有影响力、感召力、创造力的企业、企业家、品牌给予表彰鼓励。

  焦旦红女士获得诚信企业家称号

荣誉牌匾

  焦娇美人高高捧起口碑大奖,实至而名归。焦娇美人公司成立于2008年,成立伊始,董事长焦旦红女士就制定了做口碑工程,铸百年企业的经营理念,10余年风雨中走来,闲看业界花开花落、云卷云舒,始终咬定口碑不放松,口碑效应不断累计与扩大。

  2019年3月,焦娇美人董事长·焦旦红女士于正式受邀参加“中国诚信企业家大会”!鉴于焦娇美人在热敷体重管理领域取得的成绩,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特提名常州焦娇美人健康管理咨询服务有限公司“焦娇美人” 和焦旦红同志,入围“中国健康管理领域十大诚信品牌”和“中国诚信企业家功勋奖”。

  2019年4月28日的颁奖盛会董事长焦旦红女士与总经理王国琴女士作为vip特邀嘉宾。同时与商务部原副部长 : 魏建国、文化部原副部长:潘振宙、公安部原副部长:黎虹、原卫生部副部长:曹泽毅等领导一同参加新时代新中国诚信企业高峰论坛,实至名归捧回企业荣誉和个人功勋奖。

  焦旦红女士与王国琴女士

董事长·致谢

  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含金量

  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简称中管院)由科学家钱学森、钱三强、钱伟长和裴丽生、马洪等200多位科研人员发起,于1986年9月1日经陈云同志批示,在宋平等主要领导同志的关怀和支持下,1987年6月2日,经中国政府批准成立的国家事业单位。

  这是我国经国家批准的专门从事管理科学和相关交叉科学研究的新型科研咨询机构。

焦娇美人董事长焦旦红获得诚信企业家奖

  这次获得“中国健康管理领域十大诚信品牌”和“中国诚信企业家功勋奖”。焦娇美人深深感受到了对于一个企业来说,把握质量大关,努力让消费者满意的重要性,因此,在以后的工作中,公司将继续高举口碑营销的大旗,继续深化与主流网站的合作,充分接受网络业主的监督评论,本着无则加冕、有则改之的原则,通过自律与他律双重监督来不断改进和提升自身的质量与服务水平。

  同时,焦娇美人将邀请所有客户共同来鉴证公司最好口碑是怎样在漫漫岁月中淬炼出来的。

  董事长焦旦红女士受邀参加第十六届诚信企业家大会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