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财经评论>正文

西北大学国际商学院物业管理专业人才实训基地开班啦!

时间:2019-04-01 17:43:21    来源:中华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学院介绍

  西北大学,始建于 1902 年,位列首批国家“211 工程”、国家“双一流”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是中国西北地区历史最为悠久的高等学府。

  西北大学国际商学院隶属于西北大学。学院自1999年起,先后开展CEO企业领袖高级研修班、国际工商管理硕士、国际企业管理硕士、艺术类桥梁课程等;同时,学院与欧、美、澳、亚等地区的国家知名大学联合开展本科、硕士、博士层次的人才培养项目。学院已累计培训党政干部、企业家和中高级管理者2万余名,向国际名校送出500余名大学生和研究生,积累了丰富的社会资源和管理教育成果。“西北大学国际商学院”这个品牌已经建立在20 余年国际化、社会化管理培训和科研发展历史基础之上。

二、基地介绍

  “西北大学国际商学院物业管理专业人才实训基地”是由西北大学国际商学院与陕西溢海嘉业顾问管理有限公司联合成立的,致力于“系统提升物业管理企业高层、中层及技术管理岗位管理技能、管理视野和管理效能的专业人才教学实训基地”。立足西北、面向全国助力物业行业的精英再上新台阶。依托西北大学国际商学院和陕西溢海嘉业顾问管理有限公司强大师资实现教研与教学任务。西北大学百年名校的文化积淀与国家高等学府的优雅环境,帮助参加的学员完善管理理论和专业系统体系、掌握多种业态管理要点与精髓、修炼职业素养、升华思想格局、转变思维模式、提升领导艺术,为中国物业管理行业健康、稳定发展,培养更多的专业系统人才。

三、申报对象

  1、物业项目经理(实训)班:项目各部门主管、副经理、项目储备干部等。

  2、物业项目经理(精英)班:项目副经理、项目经理、职能经理、公司储备干部等。

  3、物业项目经理(高级)班:项目经理、品质经理、片区经理、总监、公司高管及储备干部等。

  四、开班时间

  1、物业项目经理(实训)班:2019年4月20日开班;

  2、物业项目经理(精英)班:2019年4月27日开班;

  3、物业项目经理(高级)班:2019年5月18日开班。

  五、收费标准

六、课程设置

七、师资力量

  国家高等学府的博导、教授、国内行业著名的相关专家;

  国内著名一线品牌企业高管、国内法律法规学者与专家;

  国内著名营销策划专家、实战管理专家、设施设备专家。

  八、学习结业

  学员考核合格后,颁发西北大学国际商学院结业证书。证书可在西北大学国际商学院官网上查询,同时将学员个人信息纳入西北大学国际商学院物业管理行业人才库。

  九、报名方式

西北大学国际商学院《物业管理专业人才实训基地》招生办公室

  办公地址:西安市凤城二路第五国际大厦B座2401室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