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财经评论>正文

钱盆网告诉你网贷投资的正确姿势

时间:2018-07-27 10:21:06    来源:中华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在网络技术兴起的今天,P2P理财平台早已铺天盖地,比如说我们经常听说的人人贷、余额宝、财付通等就是属于典型的P2P理财平台,在平时生活之中可能你的朋友就正在使用一款P2P理财APP进行理财。

  近来,或多家信贷平台接连暴雷。从暴雷的平台中我们不难看出,这些平台中都是一些合规性做得很差的平台,加上监管成本高,很多平台无法实现合规举措,所以在即将面对监管备案验收,很多平台趁机捞一把就走了。

  选择合适的P2P平台,合适的P2P平台不是说越出名就越好,越出名的平台,其宣传广告费高昂,公司资金重点放在宣传,则运营成本更高,建设成本降低,所以想要的到更好的收益则要看其他指标。

  最简单首先是资历,毕竟P2P已经发展一段时间,也经历了市场的重组,如个人现在理财平台“钱盆网”,这个平台成立于2014年,发展至今也将近有4年历史,在P2P理财平台之中也算得上资历,拥有AAA级信用评价;其次,看规模,目前该平台从总部起家,现已拓展了诸多12个城市,所以在规模上也小;此外,看团队,该平台的核心团队总裁拥有10以上金融、物流及电子商务经验,同时高管拥有国外留学经验;最后,则是自己最关心的年化利率问题,该平台目前应是主流P2P理财平台之中年化利率在12%左右,每一年能我带来一笔稍稍可观的投资收益,值得大家尝试。

  其次是平台保障,预期代偿在一定程度上进一步保障了投资者的资金安全,话不多说,举个栗子:就比如钱贷网2017年11月的逾期代偿情况达到99.9%。像这样的平台更值得信赖。

  钱盆网曾表示,参与更多权威机构对自身平台实力进行验证非常重要,这关系着580万客户是否选对了平台,其中可看平台服务质量、客户留存能力、核心技术力、风控管控力、品牌使命感等,其中能让客户认识到品牌使命感的就来至于品牌争取荣誉的积极度有多高,因为在争取荣誉的过程中,一定会与同行者碰撞,与时间较量,与自己较量,有一句经典的话就是“要快!但不能急”,确实如此,互联网金融的“快”来自于大量投入精力使资金端与资产端在平衡的状态下快速发展,“不能急”则是借贷业务必须细致化审核,一定要经过智能风控层层审标,保证风险可控的借款标的才可能进入投资人的视野。

  总之,投资P2P理财想要精准躲开风险,只有不断学习投资P2P的技巧,不断提升自己的投资判断力,我们才有可能避免一些资金上的风险,进而让我们的资金稳健地创造更多的价值。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