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财经评论>正文

四川金融资产交易所有限公司受邀出席 第十一届中国管理科学大会斩获殊荣

时间:2018-07-02 15:51:21    来源:西北综合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由中国品牌创新联盟,中国品牌纳斯达克巡展评审委员会联合主办的“2018 第二届中国品牌纳斯达克巡展活动”于2018年7月1日建党97周年纪念日举办,通过纽约时代广场电子大屏面向全世界展示优秀中国品牌。

  矗立于“世界的十字路口”纽约时代广场的纳斯达克屏幕,作为全球的焦点,世界的目光都会聚集于此,中国品牌于此登上世界舞台,向全世界展示中国品牌形象,展现千年传统文化的底蕴与创新。

  据本社了解,参与此次巡展的企业群雄汇投资银行凭借在企业品牌建设和行业诚信发展方面的突出贡献,从众多参展企业中脱颖而出,一举获得“亚洲金融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和“2018中国金融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两项荣誉。

  群雄汇投资银行是扎根于中国、面向世界,由多国顶尖投行家联合组成的国际化标准流程管理的投资银行。作为中国投融资服务十大信赖品牌,北京群雄汇投资银行以其独有的“国际化标准投资银行+ 独创的互联网O2O投资银行+国际投资银行商学院” 模式,正在以一种极速发展的态势成长和壮大,品牌影响力日益增强。

  据悉,群雄汇投资银行在2017年辅导进行海外上市的国内企业数量占该年度全国成功海外上市企业的18%,是国内辅导海外上市最多的中资机构。今年6月19日公司旗下特殊目的收购企业(SPAC)---Thunder Bridge Acquisition Limited成功在纳斯达克流通上市,备受市场关注和投资者的强力追捧。

  辅导企业海外上市是群雄汇投资银行的主营业务之一,也是群雄汇投资银行的优势所在。团队由海外顶尖投资银行高管直接带领,熟悉国际化海外上市流程,专业化实操团队为企业实现全球20多个交易所上市。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