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独家原创>正文

第二届西商大会今日结束 企业家大咖:开放才能跨越式前进

时间:2018-07-02 13:00:31    来源:西部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8bkbc85f.jpg

     7月1日上午,第二届世界西商大会的最后一场会议——第二届青年西商论坛在大雁塔假日酒店举行,西安市政协副主席、西安市工商联主席王欢畅,共青团西安市委副书记(主持工作)汪国栋,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西安市分会副会长张庚元,西安市商务局副巡视员安建勇等出席本次论坛。

     本届论坛以“责任.力量.担当”为主题,邀请了太平洋建设集团董事局主席严昊,浙商资本管理集团创始合伙人、执行董事李剑云,麦迪逊资本品牌创始人段晓,深圳华美顾问集团创始人王祎文及西安知名企业家代表等十多位大咖,重点探讨新一代企业家如何发现新机遇、发展新经济、激发新动能,传承老一辈企业家自强不息、艰苦奋斗、百折不挠精神,做敢闯敢试、尽职尽力、勇担重任、积极作为的大西安建设主力军。

     本次论坛由西安市工商联、西安市商务局、共青团西安市委员会、中国贸促会西安分会、西安市丝路长安经济联合会等单位共同主办,主办方希望通过此次论坛的举办,搭建全球青年西商代表交流的平台,促进合作共赢,更好地为大西安发展聚才聚力。

     会上,“新长安.西商行”活动启动仪式举行,主办方希望通过该活动,能帮助更多西商企业“主动走出去,积极引进来”,为企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在做强做大自身企业同时,能面向全国、面向世界谋发展。致力于把青年西商论坛打造成青年西商成长的摇篮、合作的平台、成功的校园。

     王祎文在演讲时说,开放才能跨越式前进,“深圳再小的公司都是做全国市场的,这种开放的心态非常影响企业家。”讲话赢得现场掌声。其他大咖也上台分享了各自的故事和经验。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