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财经评论>正文

闽商“创二代”新设创业创新平台抱团发展

时间:2016-01-10 20:12:24    来源:西北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中新网厦门1月10日电 (记者 杨伏山)全国闽商“创二代”代表,10日在厦门成立福建省青年闽商促进会,以期整合青年闽商资源,搭建交流切磋、创业创新平台,抱团发展。

  福建省青年闽商促进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当天在厦门召开,与会180余位会员代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监事会,瑞颐(厦门)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严竹明当选首任会长。

  福建省青年闽商促进会由福建省内大型民营企业接班人、青年企业经营者和创业青年自愿联合发起成立,以“中国梦——走进创业的新起点”和“全国闽商创二代培训班”的学员为主体,面向45周岁以下担任企业法人代表或高管职务的闽籍青年、创业青年。

  严竹明称,新设立的该社团组织,将致力引领传承闽商精神,引导青年闽商成长成才、创新创业,促进闽商企业转型升级。

  据介绍,该促进会今后将定期举办“青年闽商论坛”等研讨活动,引导各地青年闽商更好地创新创业;有机会组织会员到海内外开展考察、学习、交流活动,增强各地闽商及创业青年的联系合作。同时,还将筹备成立“接力闽商”公益基金会,组织会员参与各类自愿服务活动。

  此间人士称,该社团组织的设立,顺应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形势,将有助于青年闽商整合资源、抱团发展、竞争发展,引导闽籍经济人士年轻一代投身创新创业热潮,助力福建经济社会发展,颇具现实意义。(完)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