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经济商业>正文

交银理财9只产品净值跌破1 主要归为两价值投资系列

时间:2020-07-16 15:20:03    来源:中国经济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近期,债市震荡,银行净值型理财收益出现明显波动,多只债券型理财出现负收益。记者注意到,成立刚满一周年的交银理财有限责任公司(下称“交银理财”)在148只公布了净值的理财产品中,有9只产品跌破本金。

  中国理财网的统计数据显示,跌破本金的产品主要为博享长三角价值投资系列、稳享大湾区价值投资系列。

  其中,“交银理财博享长三角价值投资一年定开5号”净值排名最低。该产品最新披露的净值为0.9973,成立于2020年5月27日,风险等级为R3平衡型,起投金额1000元,实际募集规模5.51亿元。

  排名倒数第二的产品为“交银理财稳享大湾区价值投资一年定开2号”,当前最新净值为0.9975,该产品成立于2020年5月28日,风险等级R3,实际募集规模1.71亿元。

  其余7只净值破“1”的产品分别为:“交银理财稳享大湾区价值投资一年定开1号”,净值为0.9978;“交银理财博享长三角价值投资一年定开2号”,净值为0.9988;“交银理财博享均衡配置两年封闭式1号(私银专享)”,净值为0.9989;“交银理财博享长三角价值投资一年定开6号”,净值为0.9991;“交银理财稳享养老3年封闭式2号”,净值为0.9994;“交银理财稳享养老3年封闭式1号”,净值为0.9995;“交银理财稳享固收增强1个月定开2号”,净值为0.9999。

  公开资料显示,2019年6月13日,交银理财在陆家嘴(行情600663,诊股)论坛期间揭牌。交银理财是第一家注册在上海的银行理财子公司,也是第三家获批开业的银行理财子公司。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