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经济商业>正文

庆祝“沙头酒荣获2019巴拿马太平洋万国博览会金奖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

时间:2019-12-03 12:23: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11月28日下午,庆祝“沙头酒荣获2019巴拿马太平洋万国博览会金奖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来自国内各地相关行业专家学者、内蒙古自治区、内蒙古酿酒协会等领导以及媒体代表、企业代表150余人出席发布会。

发布会获奖品牌代表合影

  美国巴拿马太平洋万国博览会始于1915年,是历史最长、参加人数最多、权威性最高的世界性盛会。从最初各国选送有民族代表性、国家传承性的高品质产品品牌的展示、评比,到目前已发展成辐射多产业与科研技术品牌、品质博览的评选盛会,是全球著名商品展示、评奖盛会。

  原内蒙政协委员巴拿马万国博览会组委会副主席郭小东出席发布会并致辞。他说,走出国门,是多少年来中国每一个品牌人梦寐以求的事。百年来,各国企业品牌都为能代表自己的国家获得这份殊荣而不断追求、创新,并作为自己奋斗的目标。今年10月29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呈现的“2019巴拿马太平洋万国博览会”金奖评选中,让历经35年工艺管控、品质积淀和市场推广的内蒙古沙头酒业有限责任公司以其优秀超凡的品质和特色唯美的包装,征服了评审团的所有评委和观众,并得到一致认可。在酒文化领域,让国人们又一次惊喜的看到了中国民族品牌的荣光。这标志着沙头酒业已经叩响了国际市场的大门,为沙头酒从地方走向全国、从国内走向世界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同时也为内蒙古以及纯朴的内蒙人增了光。更让沙头酒业集团公司迎来凤凰涅槃般的华丽升级。他同时代表主办方向百忙中抽出时间前来参会的领导和嘉宾表示感谢!

  他介绍,多年来,沙头酒业在自治区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在自治区酒业协会的关怀指导下,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忘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赢得市场的可持续性稳步发展,公司不断对产品技术与核心要素锐意进取,推陈出新。用35年的努力坚守,让酿制美酒的理念和技术不断升华。应该说,沙头酒业每一次酿酒理念的提升,都带动着该品牌的品质和口味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沙头酒荣获2019巴拿马太平洋万国博览会金奖

  会上,内蒙古沙头酒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李先锋发表获奖感言,他坦言,此次能获得金奖殊荣,是内蒙古自治区领导和行业专家学者、广大消费者的关心、支持、厚爱,帮助的结果。35年来,全体沙头酒业人坚持标准创新引领发展,为中国酒业国际品牌优质白酒积淀了深厚的文化、品质、品牌底蕴。公司将以这次获奖为契机,不忘初心,积极进取,脚踏实地,坚持高质量发展,未来三年,将在新时代新起点上开启新征程,致力于打造多个亿元和五千万元市场,实现总体市场规模达五亿元,为沙头酒业的进一步发展打下坚实基础,以更强的力量为内蒙古鄂尔多斯的经济发展及中国民族品牌作出新贡献。

内蒙古沙头酒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李先锋发表获奖感言

  会议最后,与会专家学者一一发表讲话。第十届全国政协常委,原內蒙古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夏日发表寄语。他首先对沙头酒业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指出,内蒙古沙头酒业公司所在的鄂托克前旗草原辽阔、地广人稀、生态良好、物产丰富,为白酒的生产提供了优质的原材料,造就了它甘醇、自然、绵厚的品质。经过近四十年的持续开发、创新、追求,也为优质白酒积淀了深厚的文化、品质、品牌底蕴。加上鄂托克前旗深厚的蒙古文化积累,天然为沙头酒业注入了蒙古马般驰骋、豪迈的情怀,吸引了外界广泛关注的目光,受到当地以及外地市场的普遍青睐。这为内蒙古沙头酒业有限责任公司系列白酒插上了漂洋过海、傲视群雄的翅膀,也成就了这尊金灿灿的奖杯。他鼓励并要求沙头酒业要继续以绣花的功夫、工匠的精神和坚持的态度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开拓进取,在新时代征程上,为努力开创中国酒业新局面再创佳绩。

  发布会在希望、祝福和鼓励下圆满结束。沙头酒业此次荣获“2019巴拿马太平洋万国博览会”金奖,是里程碑、是新高度,更是新起点!它推动了内蒙古白酒走向更广阔市场,并促进全球酒业更紧密融合。祝愿它将越走越高,越做越好,筑梦未来!(图文:金兰)‍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