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明星新闻>正文

《吐槽大会》如期回归 三元奶粉硬气抢镜

时间:2017-02-28 16:52:29    来源:中国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吐槽大会》(又名《我疯起来连我自己都怼大会》)自开播以来,播放超过4亿次,圈粉了一大票年轻受众。这可能是综艺史上最辛辣的节目了,把自黑与互黑发挥得淋漓尽致,令观众全程笑出腹肌。

  近日,《吐槽大会》推出新春特辑,把所有的搞笑段子“遗珠”都如数奉上,让粉丝大呼畅快。而其中,三元奶粉的硬气广告更让人印象深刻,网友们纷纷吐槽:“这是我见过的最硬的广告,没有之一”“这广告,我服”!

  三元爱力优为何如此硬气?因为它打开了母爱的密码!

  1月24日,习主席在张家口考察时指出,“让祖国的下一代喝上好奶粉,我一直很重视!”

  提到“让祖国的下一代喝上好奶粉”,研究表明,母乳是宝宝最天然、美味和最安全、健康的食品。“母乳”像母爱的一道密码,婴幼儿乳粉如何更接近母乳成为行业科研的重要课题。

  自2014年以来,在国家科技部和北京市科委的大力支持下,三元筹建了“国家母婴乳品健康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全面推进了中国母乳队列研究,为实现国产婴幼儿配方乳粉的自主研发与产业化取得了阶段性突破成果。

  2016年7月,三元食品承担的“三元爱力优母乳模拟与临床验证项目”顺利通过北京市科委验收,成为行业首家通过母乳研究与临床验证的企业。参照婴儿生长发育营养需求和中国母乳等相关研究成果,三元爱力优保证了婴幼儿配方乳粉营养更加合理,更接近母乳营养与消化水平。

  2016年10月,三元正式对外公开发布了中国母乳数据库,成为迄今为止最完善的“中国人母乳成分数据库”,为细分化和功能化婴幼儿配方产品提供科学依据。

  三元奶粉用科技驱动创新,打开了中国母爱的密码;用品质赢得口碑,成就了国产品牌的荣耀。

  近年来,三元奶粉销量和口碑一路攀升,已经连续五年销售额增速行业领先,连续六次蝉联中国婴幼儿奶粉口碑榜榜首。

  此外,三元奶粉还先后获得十大品牌评选晚会最具影响力奖、妇儿博览会优秀产品奖、2016年中国食品安全年会“百家诚信示范单位”荣誉称号,成为名副其实的“中国民意好口碑”品牌。

  就连吐槽节目著名主持人王自健都说,三元奶粉可不是一般的奶粉,这是一款硬气好奶粉!

  三元奶粉积累了最优质奶源、最先进工厂、最前沿的技术研究……厚积薄发,前途无量。赶紧搭上三元奶粉发展的巨轮,一同实现自己的发展梦想!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