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明星新闻>正文

涩谷天马非洲COSPLAY 猜这是什么动物

时间:2015-07-10 12:39:26    来源:西北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㺢㹢狓(又称“欧卡皮”;英文:Okapi)是非洲的一种动物,分布在刚果东部和北部的热带雨林。研究人员指出,这种珍贵的动物在1901年才被西方学者发现,现如存世数量极其稀少。㺢㹢狓的长相很特别,似乎比麋鹿更对得起“四不像”这个名字、它的外形就像马和斑马的混合体,但实际上它属于偶蹄目,是长颈鹿的近亲。


  㺢㹢狓(欧卡皮)长着类似斑马的屁股和腿,仔细看腿上的花纹分布却和斑马不一样;身体却说不上像马还是驴,更吓人的是那张不合比例的“大脸”简直跟化石一般……相信第一次看到它的人可能会做噩梦吧……


  涩谷天马,一个敢于挑战各种演技的“表演艺术家”,近期在浙江象山拍摄由萧锋导演执导,施建祥担任总制片人、投资4亿的3D电影大片《大轰炸》。拍摄之余,策划推出了一系列“非洲主题宣传”,关注非洲本土民俗文化,旨在将这种质朴的美学发掘呈现。图中,涩谷天马“非洲造型”的妆扮便是参考㺢㹢狓这种动物。由时尚摄影师K.李云鹏掌镜拍摄的非洲主题大片,涩谷天马把自己COSPLAY成㺢㹢狓,希望让更多人认识这种珍奇的动物、感受来自非洲的质朴风情。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