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明星新闻>正文

《大轰炸》涩谷天马:规行矩步中的个性彰显

时间:2015-07-08 10:15:12    来源:西北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实力派演员涩谷天马加盟3D电影《大轰炸》,在其中扮演“零式战斗机”的王牌飞行员佐藤。涩谷天马一向以精湛的演技征服观众,力求“每一次表演绝不雷同,坚决把人物个性挖掘到极致!”塑造一个个鲜明的人物对于涩谷天马来说早已不在话下,甚至曾经在范伟主演的46集电视连续剧《小宝和老财》中有情出演了仅其中一集的两场戏,也在贴吧中掀起了不小的话题关注。对于本次《大轰炸》的表演,涩谷天马却有新的感慨。

  


  涩谷天马说:“《大轰炸》故事背景来源于一段真实的历史,我所表演的角色是一名军人,又是当时的飞行员。在飞机上进行的种种操作要符合那个年代飞行员的实际情况。我绝对不能‘乱演',不可随便创造。必须保持与萧锋导演沟通一致和严格遵循那个年代的背景和飞行知识,要边查资料边表演,表演之前先从资料中找到事实依据。不能单纯为‘抢镜'而哗众取宠。”一方面要严格参照书籍资料,另一方面,飞行员的戏份大多是坐在机舱里无法走动。置身于这二重“框框”里,还要尽可能发挥作为演员的创造力,在规行矩步之中彰显人物个性——这貌似是一个不可调和的矛盾点。而涩谷天马说:“让我在三者之间找到平衡的:是对角色内心深处的挖掘。”

  由萧锋导演执导的3D电影《大轰炸》,总制片人施建祥,演员汇聚刘烨、布鲁斯威利斯、宋承宪、冯远征、范伟、陈伟霆、谢霆锋、涩谷天马、刘晓庆、黄圣依等近30位中外巨星倾情出演,预计明年3月份与观众见面。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