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频道>正文

易观智库:2015年网络安全企业迎来商机 大数据概念炒作降温

时间:2015-01-25 17:22:33    来源:西北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25日,易观智库发布年度数据盘点研究报告预测,得益于网络安全的重要性已被提升至国家层面,信息技术和网络技术在2015年将有更大突破。大数据在2015年将从热炒概念转为注重落地,会在更多领域得到使用。

   易观智库的报告认为,目前我国网络安全领域挑战不少,一方面重大网络漏洞无法预测,另一方面信息泄露事件层出不穷,而随着大数据、云计算技术的普及,新兴领域的安全性也引起各界关注。2015年,受益于国内掀起的“去IOE”浪潮,预计本土网络硬件制造商、软件和系统开发商将迎来利好,此外,国产云服务供应商、网络安全企业也将迎来巨大商机。

   对于2014年备受追捧的大数据技术,易观智库的报告认为,2015年大数据概念炒作预计会降温,市场将更重视大数据技术的落地应用。例如大数据技术将在精准营销、本地化推送等领域得到更广泛应用。在2015年,大数据技术在金融业的风险控制、影视剧内容策划以及数字政务等领域,都有望取得更多落地突破。新华网上海1月25日电(记者叶健)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