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台>正文

新赛季,新气象,FUN88继续与纽卡合作征战英超!

时间:2022-06-10 10:19:39    来源:中华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六年时间感受了时间的飞逝,见证了科技的日新月异;六年时间在足球场上能够是一个王朝的开启与落幕,六年时间也可以是一段并肩前行完满合作的佳话。从2017/18赛季纽卡斯尔重返英超至今,FUN88和这家英格兰东北部老牌俱乐部结下情缘一起出发,如今已经是完整的第五个赛季,也是整整第六个年头!

  2017/18赛季,首次合作王者回归

  2015/16赛季不慎降入英冠之后,底蕴丰富的喜鹊仅用了一个赛季便以英冠冠军的身份重新杀回英超。战术大师贝尼特斯的带领下,作为带赛季升班马的纽卡斯尔在英超成为了一股不容忽视的力量,也是这一年FUN88正式成为纽卡斯尔胸前赞助商,开启了不平凡的一个赛季!

  回归的首个赛季纽卡斯尔作为升班马在面对强队时丝毫不怵,甚至在主场赢下了曼联、阿森纳、切尔西,打平利物浦,最终球队也如愿完成保级并且排在了第十名位列上半区。

  2018/19赛季,站稳脚跟共同前进

  对于英超升班马来说往往第一年可以凭借着士气在首个赛季完成保级,但真正的考验往往在第二年才会到来,而这一年FUN88继续和纽卡斯尔一起站稳脚跟并且稳步前进。

  相比起2017/18赛季纽卡斯尔从风格和战术打法上更加稳健,球队在该拿分的比赛中几乎都能啃下硬仗。这个赛季纽卡斯尔虽然名次稍稍下滑了三位但积分上却比上赛季有进步,在主场拿下了8场胜利主客场最终赢下12场比赛成为了最终和FUN88一起在英超站稳脚跟的重要筹码。

  2019/20赛季,三年之约稳定前行

  这一年虽然球队在赛季初完成了换帅,球队送走了贝尼特斯找来了喜鹊球迷斯蒂芬·布鲁斯,但FUN88和纽卡斯尔和合作依然继续,这也是FUN88和纽卡斯尔合作的第三年——帽子戏法年。

  球队本赛季开局虽然并不顺利,开局七场比赛仅仅拿下了一场胜利,但好在球队在困难情况下迎难而上,在主场凭借着小朗斯塔夫的进球为球队吹响了赛季反攻号角,在接下来的八场比赛拿到了4胜2平为最终保级奠定基础。这一年虽然遭遇了不顺,但FUN88和纽卡斯尔一起面对逆境迸发出了不俗的力量,最终和上赛季持平排在了第十三位,远远高于降级区。

  2020/21赛季,排除万难首尾发力

  这是在疫情停摆后的首个完整赛季,对于球队来说开始阶段圣詹姆斯公园球场并没有彻底迎回球迷的回归,处于断断续续的阶段。但纽卡斯尔这一年依旧有他们最忠实的合作伙伴FUN88的一路同行。

  球队在前十轮拿到了四场比赛胜利,最后十轮拿到了五场胜利,打好了这两个阶段的比赛追平了回归英超之后的最佳成绩并完成保级。

  2021/22赛季,涅槃重生合作共赢

  这对于纽卡斯尔来说是不平凡的一年,球队完成了俱乐部的易主、完成了球队换帅,完成了球衣主赞助商的更换,但不变的是FUN88一直以来和纽卡斯尔的精诚合作,无论高峰还是低谷!

  这一年球队开局十四场比赛不胜,跌到积分榜最后一位,但球迷和FUN88都一直陪伴在球队身旁,我们一起完成了真正的涅槃重生。最终球队在下半赛季打出了傲人的成绩,主场得分全英超仅次于利物浦,拿到了重返英超之后的最高分、最多胜利场次,成为了英超真真正正的中坚力量!

  所有一切不能将我们打倒的,都会成为我们阅尽千帆之后的说笑谈资。过去这五个赛季六年,FUN88和纽卡斯尔一起经历了风风雨雨,也曾踏足山巅坠入低谷,但对于双方而言过去的已经过去,最重要的是未来一起共创佳绩!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